這個Hermes的包包真的是得來不易阿~
Hermes的世界真的好難懂~ 為什麼這麼貴的東西 當你想要花錢買卻還買不到??!!!

歐文爸說: 妳這次生日加聖誕禮物就去買一個Birkin吧!
我說 : 這個包包專櫃是買不到的喔~ 你在耍我嗎?? (故意說要買一個買不到的東西送我 ? 是哪一招??)
歐文爸說: 怎麼可能? 這麼貴的東西 想買還買不到 ?!! 騙誰ㄚ?
我說: 我也覺得很神奇 但是是真的 而且全世界都買不到 除非你找代購~
歐文爸說: 那算了~ 買這麼貴的東西 沒有從專櫃買出來 感覺很不踏實ㄝ~
  
  就這樣~ 我的Birkin飛走了!!!
這到底是甚麼世界阿?! Hermes是故意的嗎?Birkin and Kelly有這麼難做嗎??真奇妙~ 好難懂好難懂
好在  我們有一個友人從歐洲回來 所以託她在國外碰碰運氣~
雖然碰不到Birkin or Kelly不過碰到了Lindy也不賴啦!

  我的第一個Hermes Bag Lindy 30 bluejean

好大好大的橘盒子



配備都在這裡了



一個包包跟一件雨衣~  (朋友說可以買Goyard給Hermes當雨衣~ 錢太多就是了!)



這就是我的Lindy~ 這一款就是繼Berkin and Kelly 後最受歡迎的一款了



這個包包好提多了~ 非常的低調!  其實很多人看不出來是Hermes
    其實我是捷運人~ 所以搭捷運也可以背她






車縫很美 很精細





拉鍊的小H



P~ 指的是p年的包包 就是今年2012


容量非常大









超像肉粽的吧






不專業手機穿搭照









話說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因為我個人喜歡活潑的顏色  Bluejean是一個超經典又活潑的顏色 我的菜我的菜
因為LINDY本身不是小包 我覺得拿到34會很大像旅行帶  所以建議普羅大眾選30的比較剛好喔~



  









黑松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