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超美的風景~ 真的會以為自己來到荷蘭
前幾年重新開幕的豪斯登堡~ 真的不一樣了!!!!!!!!!!
現在他是日本最大的樂園   也是近幾年非常受歡迎的行程



一到九州一定要先去吃個博多拉麵的啦

這一家拉麵是當地居民從小吃到大的   實在超好吃的
麵條超Q   湯頭濃郁到不行 啦~  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吃完拉麵 坐個車就來到了 豪斯登堡



這是門票跟可愛購物儲值卡(可以在園內用來吃東西跟買東西)



一進去就被眼前的一堆洋房給吸引住了!!! 真的好美喔~



園內的遊樂設施我覺得還好 但是我喜歡整個風景 真的是底片殺手阿!!!!!











我最喜歡裡面的泰迪熊博物館    超齊全可愛的收藏 很值得一看



出來還有泰迪熊專賣店    好逛史啦~  我有買中間的蛇年小熊  價溝追~




園內不但好逛 (很多小手工藝品) 餐廳也很多家 而且好幾間都很好吃

我們又吃了拉麵了~ 好好吃嘛

園內的城堡裡都是小店喔 慢慢逛 真的可以逛一整天喔








喜歡日本漫畫的海賊王迷就更應該來了~  做得很精緻的千陽號 (可以搭船遊河 風景很棒)


船上做滿所有卡通人物~ 很生動 很有趣喔





來豪斯登堡要記得住在園內 園內有3間飯店 我們住的是 Hotel Amsterdam (早晚餐都超優的)





吃完晚餐可以遊園到晚上10點    這裡真是越夜越美麗阿







搭船遊河是一定要的喔



真的太浪漫囉~



日本旅行真的很棒 日本的食物都很好吃 買東西更是好買得不得了 好玩無誤
以前就覺得日本消費稍微高了點 但是以現在的日幣 所有的商品直接打85折 俗啦!!
 (PLUS九州是鄉下地方 物價比東京低許多)

   建議大家趁現在日幣低 先換點起來備用準沒錯啦~



延伸閱讀    我的日本九州Hermes戰利品~現在去日本購物太划算了啦!!!



黑松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