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真的真的太好買了啦!!!
蜜月之後就再也沒去過歐洲了,蜜月的時候又是去希臘(無精品可買的國家)
所以這次結婚五週年~我要一次補回來喔

替大家做好功課囉~
奧地利跟捷克買LV and Gucci 是台灣的訂價打75折(是所有精品裡差價最大的)
Dior, Burberry, Ferragamo, Pandora, Hermes退稅後大約都是台灣的85折到8折(以歐元匯率39計算)

捷克裡的血拼行程就是在布拉格~ 那裡超好逛差大區的 (我們的團在這裡待約2天半才夠我們逛完)






布拉格真的很美

如果可以的話~ 大家一定要住在這間飯店
Kempinski精品飯店 整個飯店超大超精緻 而且地點就在布拉格廣場旁邊步行約5分鐘 
















那天買到幾款很喜歡的Pandora 尤其是項鍊~ 亞洲缺貨好久 終於在那裏買到了



要買精品要在布拉格的巴黎大街上~ 全部都是大家喜愛的精品

那天在Hermes買到自己很喜歡的顏色跟圖案的圍巾喔

然後就是奧地利的維也納了~ 這裡也是奧地利最好買的一區




那天是我的幸運日 我一進去Hermes就看到一個我超愛的顏色的包包 買上打包!!
而且我在算匯率的時候~ 後面有3對人馬在等我放下 緊張的咧

因為差價實在太大 於是我就手滑全包起來
不過大家不要太期待    因為不是Birkin or Kelly
在我詢問過後~ 這2個國家的Birkin and Kelly也是要排隊才會有機會的啦


比起捷克(很有文化跟古城),我更喜歡奧地利~很華麗很有氣質的地方

除了精品,大家一定一定要買Rimowa 是台灣的七折價錢



還有雙人牌的產品也是一定要的喔

因為太划算~ 所以再重我也扛回來

還有奧地利水晶 便宜又美麗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想要分享喔~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請大家期待我的開箱文喔!!!!!
  先開什麼好呢??我的Dior包包也超美的喔



黑松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