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6  

Hermes一直是一個很難懂的品牌 有錢買不到~讓大家痴痴痴痴的等包包,而且這麼貴ㄝ!還可遇不可求!!!!

之前我買到第一個Hermes 有分享過我的感想

我的第一個Hermes Bag之 Hermes的世界好難懂! 

 

 

前幾天我的友人到法國玩    是自助喔~(跟團就更難了,因為觀光勝地 早就被掃光 而且停留時間太短囉,別妄想)

然後接下來就是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跟友人說,幫我買Birkin or Kelly,其他就不用了!因為貨很不一定,很難買,不想麻煩她

接下來的幾天,友人每天跑Hermes, 看到的都只有Lindy 34(已經很幸運了) 而且都是那種想一下就被秒殺的狀況(不能思考的喔)

因為很便宜 每個Lindy比台灣便宜四萬塊左右ㄝ!!!!!  但是都是Lindy 34 而且都是基本款的顏色 

IMG_3752 IMG_3753 IMG_3754 IMG_3755  

 

這樣說起來我在捷克買到的亮色T5 LINDY 30實在是太幸運了~

關於 Hermes twilly~ 搭配樂趣多!!! 

 

 

 

 

 

不過~ 以上的包包都沒有買到~ 就因為我們想了一下!!! 就被買走了!!! (天啊~又不是不用錢,大家用搶的ㄝ)

 

就再過了幾天,友人一開門就進去Hermes繼續碰運氣~ 沒想到 沒想到...................

 

大象灰 Birkin 35!!!!!!!! 我知道我拿35太大~ 但是,管他的!!! 快幫我買......

IMG_3759 IMG_3758  

 

在等待朋友問 SA 可不可以賣Birkin給她的時候~我在電話這頭緊張到胃痛(考聯考都沒這麼緊張ㄝ!!!)

 

沒想到~ 在友人已經買了不少東西的狀況下

IMG_3776  

 

IMG_3763 IMG_3794 IMG_3795 IMG_3800  

 

他們還是不願意賣那個Birkin!!!!!!!!! 我跟朋友說~我要殺了她啦~ 壞SA

 

友人就寄了這張照片給我 叫我不要殺錯人!!! 什麼跟甚麼啦~

IMG_3778  

 

最後~到了另一家店還是沒買到 Birkin or Kelly 不過有看到一個Lindy 34雙拼 內裡藍是最新的blue saphire (雙拼跟單色的價錢是一樣的ㄝ,太爽啦)

IMG_3781 IMG_3782     

 

不過不是我的~ 34對我來說真的太大了!!!

反正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緊張又很誇張 所以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