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07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之前睡的床也才買了三年多,而且是知名大品牌的床,價格也不便宜,但是最近卻出現"拐拐拐"的怪聲音

於是在廠商的邀請之下,我就帶著我男友~ 哈哈, 我的小情人啦,來到位於大直的席伊麗 Sealy樂群館 來試躺看看

(因為我朋友說很多五星級飯店都是用他們家的床喔)這點超吸引我的,因為我個人跟我們全家人都好愛好愛睡飯店的床

DSC00993  

 

之前住過新加坡的金沙酒店~ 那時候就覺得他們的床超好睡, 原來也是席伊麗的!!

 

連名人都推薦

DSC01048  

 

門口很氣派華麗,感覺是一家很有質感的店

DSC01047

 

DSC01049

 

DSC01050  

 

裡面的陳設很舒適很乾淨也很高級

但是看看牌價~ 很多款式的價格卻相當的親民

一踏進來就聞到淡淡的薰香和輕音樂,營造出令人可以完全放鬆的氣氛



 

 美姿免翻面Unicased系列 是席伊麗的獨家專利

unicased  

 

專利免翻面穩定承托系統床墊

優點:

1. 新式舒適層:   比一般的床墊增加更多優質材質 舒適加倍

2.專利透氣護邊設計:   透氣護邊將彈簧穩定,可以減少胖胖老公移動的干擾喔 還可以增加睡眠面積

3.二次高溫定型融合:    席伊麗的彈簧會經過二次的高溫定型,這樣可以讓彈簧更加堅韌又有彈性,最重要的是更耐用

4. 減壓透氣底板:  阻絕碰撞,降低伴侶干擾,穩固床墊,延長其使用壽命

  (所以要讓床墊的效果更好跟壽命延長, 真的是上下墊都買同廠牌比較好,售後維修服務也比較簡單)

 

專利 水平設計提把

兼顧美學跟實用   家庭主婦最愛啦   可以方便的提起來換床單ㄝ 保養床墊也變得相當簡單和省力

DSC01020

 

DSC01021

DSC01031

 

DSC01032

 

DSC01053  

 

專利耐用的格狀分壓下墊



使用新進的扭力感減壓結構,具有吸收震盪的功能,其實就有點像汽車避震器的原理,原來可以大幅增加床墊的耐用度!

(所以要讓床墊的效果更好跟壽命延長,真的是上下墊都買同廠牌比較好,現場專業的銷售小姐也說,飯店在採購時都是上下墊一起購買,不但可以提升消費者的睡感,也更能保護床墊,讓產品耐用好睡!

 

 

DSC01023  

DSC01024  

上面兩張圖就是席伊麗的下墊結構,我只能說床墊平常都是包起來,其實我們很難了解內部結構,但席伊麗的做法非常貼心,店內都會放置這樣的樣品讓消費者能夠更理解床墊設計原理﹑也更讓我們安心消費

 



試躺的第一張床是  美姿免翻面Unicased系列的奧林匹克Olympic 
這一款聽說是他們的明星商品,造型又流線時尚!

 

DSC00994

 

 

 

DSC01000

 

DSC01002

 

 

彈性很好~  看看Oliver整個跳得好爽阿  Unicased  的 結構很堅固,而且舒適層真的非常的有彈性又扎實!銷售小姐說,席伊麗的床墊都經過非常嚴格的品質監控,在材質選用上都經過研發、耐用的測試,而且彈簧全面 升級為”鈦合金材質”後更輕巧堅固,所以每張床墊都是舒適跟耐用堅固的高品質,(但是這邊還是要提醒小朋友,床墊是用來睡的,不是用來跳的唷!!)

這張床的試躺感覺,我還挺喜歡的,因為他軟硬適中,不會一躺覺得硬梆梆或是太軟不挺腰的感覺,承托的效果非常好ㄝ

閉著眼睛感受一下,墊料的舒適度跟整個床支撐的感覺,是真的很不錯

  

 

DSC01006   

 

 

 

再來試躺的床是美姿  Unicased 的三種床型 

DSC00995

 

 新藍寶石

 

DSC01015

 

 

新奏鳴曲

DSC01017

 

他的舒適墊料還有添加羊毛成分,觸感更棒~內層墊料也多加了記憶膠、乳膠 ......等等,也因此睡起來的感覺真得更舒服更不一樣 ~ 我大推這一款!!!!!!

其實每一個人喜歡躺的床不太一樣,就我個人而言,這一張床躺起來真的很適合我,因為它的舒適層實在太舒服了

整個Q彈以外,非常舒適,雖然軟但是不至於整個背部沒支撐,是我很尬意的軟度

(而且大家有發現席伊麗床墊的表布花紋、外型設計都非常的有質感,真的是床墊界的精品,小地方都不能馬虎)

 

 

DSC01025

 

 

 

DSC01026  

 

每張床睡感覺都不太一樣, 大家要眼睛閉起來, 好好感受,盡量試躺上個十分鐘,我有差點睡著的感覺

 

 

 

 

 

 DSC00972

 

DSC00973

 

DSC00974

 

 

以下這兩張是我超喜歡的床款!! 舒適度跟軟硬度我好滿意喔!!!

 

席伊麗皇冠系列

 

雙重支撐系統—Dual Support System』結合兩種承托。一種是往下延伸,結合矯形醫學,作為核心的美姿感應彈簧給予正確脊骨支撐,另一個是『獨立伸縮感應層—Syner-flex』,感應您身體最細微的曲線變化,做出敏銳的調整,並給予貼身的支撐,減少身體的受壓點,讓您睡的更好。

 

2012年更全面升等為「皇冠雙重支撐系統」鈦合金(Titanium) 材質彈簧;鈦合金比一般碳鋼彈簧更輕巧、堅韌而耐用,長期被使用在航太科技、高級高爾夫球桿上,席伊麗首度使用在床墊彈簧系統,將帶來頂級的睡眠享受。


新型 “MicroTek” 下墊提供前所未有的承托力和恆久耐用性。其橫樑式鋼鐵組合基於太空中使用的Microspan支撐組件,玻璃纖維加強聚合物組成。席伊麗專利設計能承受至少上佰萬次擠壓而不會失去效能或彈性。 

 


 
新一代舒適特性及視覺設計掀起一股潮流。 獨家製造的深層車花結構,新型內層墊料及白棉墊在視覺上也深具吸引力,並加強此睡眠系統提供的豪華舒適的感受。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豪華外型設計的影響,因為頂級的床真的不一樣ㄝ    真的真的超級舒服~ 

 

 

DSC00975

 

DSC00976

 

 

 

皇冠系列裡的輝煌典藏也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款

連不懂的小屁孩  都流連忘返  在上面滾好久不想走了

這張床的舒適度就更厲害了,當然也是和墊料有很大的關係~


皇冠系列的彈簧結合了中段的「美姿感應彈簧」,加上兩端長的像小耳朵的「獨立伸縮感應表層(Syner-Flex)」設計,可以更順應我們睡眠時各種細微姿勢的變化,但又不失承托性,所以可以讓身體每個部位得到全方位的支撐和放鬆!床墊的軟硬度和舒適度都是我覺得最恰到好處的,Oliver躺在上面也乖乖的好安定呀。



DSC01033 

 

DSC01031

 

DSC01032

 

DSC01037

 

DSC01039

 

DSC01040  

 

 

 

店裡也有一些金字塔頂端的客群喜歡的頂級床墊

  
想買床但預算沒有那麼高的話也可以來見識一下這張澳洲原裝手工精品床墊的魅力啊!!!!!!!         

DSC00987

 

DSC00988

 

DSC00989

 

DSC00990       

 

這張床是純澳洲進口的手工床  非常精緻~

頂級的床果然與眾不同,睡上去真的很不想起來~ 超級享受的感覺

 

 

除了以上介紹的Sealy 席伊麗 床墊   還有其他更親民的美姿雙面系列床墊



DSC01052  

 

 

 

還有還有 所有 Sealy 席伊麗的床, 都有抗菌 防塵螨的功能

DSC01054  

 

 

 

我們一天睡在床上的時間是六到八小時,小孩子則更長,所以一張好床,真的真的~太太太重要啦!!!

專家說,一張好床可以睡上十年, 所以席伊麗提供十年保固,非常有保障

每個人喜歡的床軟硬不同,建議大家找時間去試躺看看他們家的床,真的很不錯~店裡由低價位到中高價位的床都有喔

雖然席伊麗的床墊專利實在太多看似複雜,但是他們家的銷售顧問真的都非常專業和有耐心,會很清楚的解釋讓您了解,為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今天真的是上了一課

現代人壓力越來越大,常常都睡不好或是睡眠的時間太少,更應該擁有好的睡眠品質,其實對於床墊的投資真的如同對自己健康的投資,我們真的不能忽視床墊的重要!!!



 

試床小撇布~ 建議大家先不要看價錢,先躺看看自己最喜歡的是哪一個,不然很容易有心理作用,誤以為貴的床就比較舒服喔

 

有興趣的捧有可以到席伊麗

台北樂群館   台北市大直樂群三路73號 (近美麗華)

 

最後分享本文即可有機會獲得獎項:   Sealy水鑽筆組*2

我會在7月底抽出兩位有分享的捧有喔

 

Sealy官網:http://www.sealy.com.tw/_twSealy

Sealy 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ealy.taiwan

 

 趕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HeiSong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