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85.JPG  

最近天氣太冷,好懷念九月去的熱帶國家馬來西亞的太陽阿~

所以讓我娓娓來分享這幾天的遊記吧

 

大家知道"新山"這個地方嗎? 這是馬來西亞最靠近新加坡的一個城市,所以近年來發展得很快,除了房地產蓬勃發展外,樂園更是越來越多選擇啊!!!

所以這次我們到新山來玩樂園,飛機是到新加玻,不是馬來西亞喔 (新加坡坐車過去不到半小時,但是塞車就要約一小時)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飛行,Oliver吃吃睡睡玩玩,一下下就到了新加坡

這次我們是樂園親子團,浩浩蕩蕩行李超多,光推車就感覺好大陣仗,期待興奮接下來一個個好玩的景點

(溫馨提醒:帶小小孩出門,一定要帶推車,可以讓他們睡午覺,車子還可以掛東西,真的很方便)

DSC06580.JPG

 

DSC06575.JPG

 

 DSC06591.JPG

 

那天到達已經是下午了,所以第一站到了Hellokitty Land, 這樂園有兩三層,所以看你想玩幾層的票價是不同的,我們的孩子都是三歲,所以先玩一層的感受一下,再大一些的孩子可以再玩上面的,就是有點像義大世界的室內館,很舒服又好玩喔

 DSC06600.JPG

 

DSC06602.JPG

 

DSC06611.JPG

 

DSC06612.JPG  

甚麼都是kitty, 拍照超級可愛的!!!

 

我喜歡兩歲多,三歲多時期的孩子,可以溝通也不會太多想法跟意見 (不像六歲的哥哥,意見超級多)

 Oliver雖然不喜歡kitty,但是還是滿心歡喜地跟著我到處拍照跟玩耍~

DSC06628.JPG

 

DSC06637.JPG

 

DSC06640.JPG

Oliver一直叫我幫他拍照!!!!

 

DSC06656.JPG

 

DSC06680.JPG

 

 DSC06681.JPG

 

DSC06685.JPG  

這一層的設施很適合三四歲或是更小的孩子,咖啡杯,溜滑梯,球屋,kitty的家.........(樓上就可以給再大一點的孩子玩)

 

咖啡杯Oliver 超愛,坐了八次這麼多!!!

DSC06661.JPG

 

我們在模仿一種HOLLYWOOD單手抱小孩的感覺, 孩子好重喔~因為我帶墨鏡,不然你會看到我已經翻白眼了!!重阿!!!!!

DSC06624.JPG  

 

 

樓下的商店也好可愛,可惜沒有我最愛的 kiki & lala, Oliver倒是買了不少湯瑪士的東西

DSC06695.JPG

 

DSC06698.JPG

 

DSC06705.JPG

 

DSC06719.JPG

 

DSC06724.JPG  

 

過了三個多小時,大家也玩得有點累了,樂園附近有個港,停了好多有錢人的遊艇,好酷喔!!!!

DSC06743.JPG

 

DSC06753.JPG  

 

旁邊也有市集可以逛逛走走,走著走到一個美食街,大家到馬來西亞可以試試 OLD TOWN (是一個連鎖的店) ,賣很多馬來西亞小吃,超好吃的啦!!!!大推~

DSC06730.JPG

 

DSC06733.JPG

 

DSC06736.JPG  

大人小孩都吃得津津有味

 

如果來玩 HELLOKITTY LAND 可以住在樂園旁邊的TRADERS HOTEL, 真的是太棒了!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 很舒服很寬敞,而且是那乾淨的木地板房間,讓我印象好深刻,房間的價錢也很合理

DSC07062.JPG

 

DSC07064.JPG

 

DSC07065.JPG

 

DSC07066.JPG

 

DSC07068.JPG  

 

早餐也很豐盛好吃~

DSC07078.JPG

 

DSC07080.JPG  

 

馬來西亞的HELLOKITTY LAND當然沒辦法跟日本的比較,日本的一定比較棒(因為kitty是日本人阿),但是來到新山不但可以玩到一個樂園,還有接下來更精采的LEGO LAND和2014,10月開幕的Angrybird 樂園~這裡真的好值得帶孩子來玩喔!!!! 推薦給大家

 

之後還有更好玩的LEGO HOTEL & LEGOLAND 文章分享喔

快快加入 "黑松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