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71)  

今年夏天是寶貝Owen要升國小一年級了,所以我想拍全家福來做紀念,其實自從婚後有孩子,大約每隔兩到三年我們就會拍一次全家福,因為覺得孩子大的好快,想幫他們捕捉一下小小孩可愛的畫面,然後我也漸漸老了,順便幫自己記錄一下輕熟女的畫面好了,哈哈哈

 

因為這一次是以寶貝們為主,所以搜尋,研究好久,我最後選定了在親子寫真界赫赫有名的班尼頓攝影~ 大家知道嗎?? 其實專業的親子攝影師和一般攝影師是不一樣的,而且我用隔行如隔山來形容他倆的差異,因為要拍攝孩子和要拍攝一般其他的人事物,是完全不一樣的工作 (下文會解答為何我會這樣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反正當親子攝影師真的要非常有耐心跟愛心阿~

 

除了找到好的攝影公司以外,我要分享一下如何能夠拍出令自己滿意的作品

首先,拍攝前做好功課 : 因為每一個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翻翻雜誌或是到班尼頓的櫃位挑選自己喜歡的風格,看是要活潑可愛,浪漫天真,誇張或是自然素雅 (事先先溝通選定好自己想要的風格,櫃上的服務人員也會引導跟解說) 然後安排適合的攝影師跟妝髮,這樣拍出來的作品才會接近自己的期望~

再來,因為我是拍親子的,大寶Owen快七歲,小寶Oliver快四歲,所以弟弟還是屬於一種不太好控制的年紀,(因為這樣的全家福拍攝過程大約都要三個小時,孩子有時候會撐不住) 所以這時候就要靠媽媽的事前準備工作還有考驗當時現場的攝影師及工作人員的功力了,因此那天我已經先準備好兩個機器人玩具鼓勵他們,如果有好好拍照就可以獲得這兩個大獎,再加上當天超棒的班尼頓團隊,拍攝過程跟作品都相當令人滿意

當天我是到班尼頓的賓果邦尼攝影基地店(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號2至5樓),這棟純為攝影棚,開了將近一年多,風格比較自然清新,多時尚輕鬆的服裝,適合喜歡雜誌自然風格的媽媽~就是我本人!!! 這次我選擇的風格是自然,自然,自然~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款式比較耐看不會膩囉

 

當天的攝影師是LOMO、造型師慧伶 (指定攝影與造型師費用為3000)

一到現場慧琳就開始幫我做妝髮,搭配每一套服裝風格,很認真細心地跟我溝通,做到最好!!

DSC03979  

 

所以,三套服裝搭配的三個妝髮我都很滿意~ 浪漫的,可愛的,時尚的都很到位!!

IMG_2234

                     (這套牛仔上衣是班尼頓的,好合身,好好看喔)

 

LOMO (190)  

 

更貼心的是,當我在做妝髮的時候,工作人員和攝影師已經在和寶貝們培養感情了,媽媽也可以安心的化妝,然後幫爸爸和寶貝們輪流打扮~

DSC03991  

 

來班尼頓拍照的最大好處就是~ 可以空手來!!現場的服飾風格多變,款式有夠多有夠齊全的!!

我隨便說想要男生襯衫,馬上變出幾件又帥氣又新的衣服  (這只是一小小小部分,其他沒有拍到)

DSC04057

 

IMG_2288  

 

 

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在大家努力搞笑的氣氛下,寶貝們配合度很高,玩得很開心~

讓我們看一下我喜歡的幾張成品吧!!!

LOMO (2)

 

LOMO (11)

 

LOMO (14)

 

LOMO (31)

 

LOMO (48)

 

LOMO (65)

 

LOMO (69)

 

LOMO (130)

 

LOMO (139)

 

LOMO (143)

 

LOMO (146)

 

LOMO (149)

 

LOMO (150)

 

LOMO (157)

 

LOMO (162)

 

LOMO (167)

 

LOMO (173)

 

LOMO (192)

 

班尼頓的背景選擇相當豐富,應有盡有,包君滿意LOMO (207)  

 

也有幾張NG但是我覺得很好笑,所以也有加購電子檔

LOMO (78)

 

LOMO (84)

 

LOMO (138)  

老娘整個臉都被親歪了,有夠好笑的啦!!

 

整個過程中攝影師及工作人員都好賣力地逗孩子笑,連化妝師慧琳都下海來幫忙,真的超級令人感動!!!

IMG_2232  

 

因為造型師原來也是常關注我的粉粉,所以我請工作人員側拍,我真的想讓大家知道她們不只是攝影師或是化妝師,他們已經變身成兒童台的水果哥哥姊姊們了賣力地逗孩子之餘還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實在超級佩服他們!!!  而且當天拍攝三個小時我們都超累的,他們還要帶著已經喊到沙啞的聲音繼續趕場工作,所以我一定要大力推薦我的 攝影師Lomo & 化妝師慧伶給大家 (而且喜歡自然風格的捧有,一定會喜歡Lomo)

 

 

有興趣或是有更多問題的捧有

官網:http://www.benetton-photograph.com.tw/

班尼頓廣告風格攝影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nettonphotographfans

班尼頓聯絡電話:02-2541-61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