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92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神奇的聖品LA MER海洋拉娜 經典乳霜”我跟身邊朋友也是一個個試用了之後都成了主顧,一晃眼就是用了好幾年的死忠粉絲!最近因為到了換季氣候變化,我的皮膚狀況變得不太好,一下太乾脫皮,一下過敏紅癢,用了LA MER經典乳霜,修護效果真的非常好!!

DSC04823  

 

海洋拉娜為女人肌膚所帶來的神奇效果,已為這個傳奇故事增加許多動人的扉頁,而五十年來,海洋拉娜乳霜一直深受到王宮貴族、名媛仕女、演藝人員的喜愛。

其實,海洋拉娜是少數擁有豐富故事的保養品牌,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LA MER之所以聲名大噪的原因??因為背後有一段神奇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它的傳奇 來自一次意外的爆炸

美國前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在一次例行性實驗爆炸中遭到嚴重的化學性灼傷,經過無數次的求醫及皮膚療養都無法除去烙痕,因此決心投入皮膚保養品的研發。

 

他從海洋的療癒能力中獲得靈感,經過12年超過6,000次的實驗,Crème de La Mer海洋拉娜乳霜,終於誕生!

博士的乳霜問市之後,就立刻拿去給當初無法醫治他皮膚的加州醫師及一些NASA的舊同事使用,有兩位皮膚科醫師甚至將乳霜試用在他們的病患身上,結果竟然獲得不可思議的復原結果。因此,這個乳霜的口碑即快速傳開來。

當時,在美國主要包括醫生、自英國遠渡重洋而來的貴族,都經過朋友的口耳相傳而知道這瓶乳霜,於是向博士訂購乳霜的訂單如雪片般飛來。苦於這些乳霜必須經過相當緩慢的發酵過程,無法大量製造,曾創下紐約名流一次購買120罐的紀錄,很快地,這股風潮跨洋傳到英國、法國去,使得這瓶乳霜縱使沒有在一般通路販售,但愛用者卻仍絡繹不絕地湧入。

 

看完這故事是不是覺得這瓶乳霜太神奇了!!!                        

這次要分享的這一款是50 週年玫瑰金限量版及紐約知名插畫家DEERDANA 所繪製的全球限量乳霜托特包組

這品牌創立50周年推出限量瓶身,瓶身上復刻了Dr. Max Huber於第一罐乳霜上的手寫品牌印記,有了創始人的美麗加持再刷上了玫瑰金的外衣呈現品牌的核心濃縮精華的彌足珍貴,更顯品牌的低調華麗,也乘載了許多美麗傳奇故事。

 

DSC04788

 

DSC04790

 

DSC04791

 

1未命名

 

未命名  

 

DSC04792

 

DSC04793  


我個人超級迷戀玫瑰金的,實在超有質感的,好美喔

整個設計由內到外都好時尚,好值得收藏

我在30+以後就特別的注重淡化紋路跟皺紋這件事,所以我的皮膚還真的沒有甚麼紋路,這都是要靠平常的保養,所以用對最基礎的乳霜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毛孔的細緻度和皮膚彈力,也是透露出年齡的一大關鍵,絕對不容忽視啊!!!

它含有珍貴核心成份「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是由採擷自加州南太平洋無污染海域的深海巨藻,富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及植物精華等純淨成份,應用生物性發酵技術,經過34個月的緩慢發酵過程,使天然成份轉化為複合發酵精華,具有保濕潤澤、再生修護、舒緩調理、細緻平滑與勻亮膚色等功能,適用於任何膚質、任何季節,所以
有很棒的肌膚修護功效唷。

 

           這瓶是60ml的精裝限量版,因為比其他廠牌的乳霜都還要加倍滋潤,一瓶我可以用上好幾個月甚至半年喔,平均起來還挺划算的

DSC04806  

質地很濃很濃很濃~

我非常喜歡她的香味,味道非常清爽舒服,有種做spa的feeling~ 好療癒的味道

 

使用方法:早晚臉部清潔後,用附贈的小勺子,取出適量放於掌心,使用前一定要用指腹打圈的方式,才能夠藉著微溫使其中滋養成分漸漸釋出,(有一種喚醒她精華成分的動作)然後輕拍並按壓於全臉還有頸部(不要用力去推)

DSC04807

 

DSC04810

 

DSC04814

 

DSC04817

 

DSC04820

 

DSC04824  

 

我本身屬於敏感的膚質,如果有特別過敏或是紅腫的部分,可以敷乳霜在上面,隔天起床,整個狀況都改善了~非常神奇,怪不得很多人稱她為”神霜”,如果外出到寒帶國家旅行,皮膚容易乾燥脫皮,這一瓶絕對是可以立即補水補油的乳霜!!!!

這是使用前的過敏現象

DSC04795

 

DSC04803  

 

 

而且因為他的修護效果很好,有時候打完雷射,當作術後保養也相當適合

使用後,觀察我的肌膚,真的有些許的改變~ 氣色變好,膚色變明透,毛孔緊緻,也不會再出現過敏紅腫的現象,在LA MER 經典乳霜的修護下肌膚變得健康而且穩定許多

DSC04839

 

DSC04846  

 皮膚的基礎保濕保養工作有做好,只要上一層隔離跟粉底,妝感就很夠,上妝變的快速又簡單了~

 

想買我用的經典乳霜50週年玫瑰金限量版,現在獨家在sogo百貨販售喔~

週年慶期間到海洋拉娜專櫃購買,還加贈精選四件組~超划算的!

 

如果大家也想體驗海洋拉娜乳霜的奇蹟,現在只要到活動網站分享你的美麗故事,

就有機會得到經典乳霜 50 週年玫瑰金限量版喔!趕快去參加吧

活動網址:http://www.cremedelamersto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