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身為玫瑰魔人兼蘭蔻lancome絕對完美保養愛用者大粉絲的我,絕對不能錯過這場Lancome蘭蔻的黃金玫瑰傳奇全新升級新品發表活動,當天會場佈置得美輪美奐,充滿玫瑰的夢幻世界。參加的來賓包括我自己都感到驚豔不已~就像幾年前第一次接觸到蘭蔻絕對完美保養那種不可置信的美好體驗。

其實,要來參加前,我心中非常懷疑,因為已經如此完美好用的產品,要如何再進化呢?

當天現場試用試擦試聞,再聽主持人用心的介紹之後,我只能說“只有蘭蔻,才能超越蘭蔻”~真的很迫不急待地回家立即使用這三款全新的絕對完美系列。

歲月像把殺豬刀,有夠狠~尤其是生過孩子的媽媽們,真的更要勤保養啊~年過35後就發現臉頰凹陷的狀況居然開始出現,不是那種變瓜子臉的瘦喔,是凹陷!!!看起來會苦命,沒精神的感覺,因為當我們的年齡增長,肌膚會隨著外在環境還有一些內在因子,由肌膚的表層,中層,到底層漸漸出現問題,表層肌膚缺水,中層缺油膚況不穩定,底層又缺乏彈性.....而我們臉部膠原蛋白也漸漸流失,這就是造成我們臉部不再Q彈,豐潤的主要原因之一啊!!因此抗老要有效,就要使用能夠一次解決所有老化問題同時讓肌膚得到頂級保養的產品。

而大家都知道,蘭蔻是第一名的頂級玫瑰保養專家,累積了深厚的基礎在玫瑰成分選擇與活性萃取科技 , 也是市面上唯一能針對不同老化問題,結合不同玫瑰成份與 抗老保養科技來解決肌膚問題 。

我就是靠蘭蔻的黃金玫瑰霜“全新升級”這一瓶來挽救我失去膠原蛋白的雙頰啦,他可以讓肌膚層層澎彈,讓我們達到逆齡的少女肌。蘭蔻首次在產品裡運用了全世界最有修護力的三種玫瑰精煉出的玫瑰能量,達到層層改善肌膚效果!普羅旺斯千葉玫瑰強化表層補水,大馬士革晨露玫瑰改善中層老化,最後的黑鑽玫瑰則能做到底層修護。

其實好多年來我都是用Lancome蘭蔻黃金玫瑰霜,所以不害羞地告訴大家,我的膚質真的很好,而且臉型雖然是瘦瘦的瓜子臉,但是卻沒有凹陷的問題,我想這都是拜這產品所賜!。黃金玫瑰霜可說是玫瑰霜的2.0全新升級版,又將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升級至前所未有的100%高純度,整個修護力又更提升,這讓我的肌膚更加光潤有彈性。

大家知道嗎?黃金玫瑰霜是最奢華的傳奇乳霜 !只選用最珍稀的玫瑰,現在整瓶都升級為100%黃金玫瑰精粹(由最頂級、被稱譽為黃金玫瑰的的大馬士革晨露玫瑰凝萃而成;五公噸花瓣才能萃取一公升精油),同時添加保濕力最強的普羅旺斯千葉玫瑰&最俱生命力的黑鑽玫瑰,形成黃金玫瑰瞬效複方。所以真的要推薦大家這一款乳霜,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話不多說,馬上開箱給大家看一下:

Lancome蘭蔻的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

秉持一如往常的貴氣金色和簡約線條,呈現法國精品工藝的瓶身,真的好美喔。

這款乳霜真的與眾不同,讓我一次感受到獨特,玫瑰霜~玫瑰精粹油~玫瑰蜜膜的三重轉化質地。是一瓶讓你乳霜,精油還有蜜膜一次擁有的保養產品!!

這裡順便分享大家一些保養按摩的手法

聞到產品純天然的玫瑰香味就是開啟保養的第一道門,療癒效果極佳。

首先先在手上溫熱 

再來均勻塗抹全臉 以由內而外滑動手勢塗抹產品 

 

最後將手掌放置臉頰、下巴處, 做深呼吸吐氣時,輕按壓提 

脖子是很容易透露年齡的部分,大家千萬不要忘記一起保養喔。手法也是往上拉提~

珍稀玫瑰的療癒香味和產品滋潤的親膚感,讓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睡前做一套這樣的保養,早上起來像是敷了一晚的面膜一樣,整個皮膚無論是光澤和彈性都非常好,滋潤度更不用說,上妝起來也更輕鬆了。

試用一個月下來,原本的臉頰,似乎有豐腴一點,氣色也看起來更好更滋潤飽滿。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露

 

這一瓶修護露,有點像超級厲害版本的化妝水,80%都是大馬士革玫瑰水精粹,也就是150ml裡面滿滿120ml都是玫瑰精華,為肌膚注入密集修護能量。他甚至超越許多品牌的保濕精華液,非常滋潤保水以外,玫瑰修護露卓越的修護功能,如果有任何肌膚不聽話狀況,只要用化妝棉敷個15分鐘,就會改善許多呦。尤其是最近氣候不穩定,皮膚出現乾癢紅的症狀,使用後,肌膚狀況穩定許多,這瓶真的很好用。

 

 

我真的太迷戀這超純正大馬士革玫瑰的香味

 

輕輕拍打臉部讓肌膚慢慢吸收

才第一步驟,肌膚就馬上有迅速飽水的感覺,真的是吸收力很好的一款修護露。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精華

 

 

通常精華液的有效成分濃度是最高的,針對性效果也是最強的!這瓶修護精華有最高濃度的黃金玫瑰瞬效複方,很快就能感受到膚況改善了,整個臉都亮起來,不但好吸收不油膩以外,展現出來的光澤也是非常自然透亮的

早上使用可以當妝前安瓶使用,讓整個打底更光滑好推,底妝也會顯得很服貼,親膚。即使不上妝,擦完後再上一層隔離防曬就出門,讓素顏也會變的氣色很好喔,是一種有裡到外的透亮。因為裡面含有很厲害的成分喔~主要黃金玫瑰瞬效複方幫肌膚恢復又澎又嫩,還把維生素B5轉成肌膚可以吸收的質地,撫平細紋、進而增強肌膚彈力。

 

 

 

 

 

 

保養手法也是由內往外推,有拉提的效果。這一瓶非常滋潤,也可以拿來當眼霜,我會刻意帶到眼周附近按摩一下

 

 

保養完後,我因為最近氣候變化的過敏泛紅,慢慢退了,原本乾燥的肌膚也立即保水,Q彈起來~
 
 
 
試用完黃金玫瑰霜與同系列的產品,真的非常喜歡也很推薦大家,一開始使用就滿有感的,而且不是太煩雜的步驟就能帶給大家完整的保養。雖然單價都不低,第一次入手的朋友我建議可以從黃金玫瑰霜先下手,一瓶抵多瓶,保濕,抗老,緊緻...
大家快趁最後一波週年慶快下手吧~我自己也要手刀再去補幾瓶了
 
 
祝大家都能有少女般的澎澎臉~
 
 
有興趣的捧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