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年又要過去了,回顧2018,我覺得今年我做了最有意義最特別的其中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帶孩子到美國遊學一個月這件事吧!!!

2017年是帶孩子去美國坐迪士尼油輪,那一趟大人孩子都覺的很難忘,可惜我老公很不愛,他覺得佛羅里達州的暑假實在太熱了,說實在,是真的很熱,但是不是暑假,我們也很難出國玩。但是,總體來說,是真的非常好玩的(如果能五六月去就太完美囉)

文章欣賞

2017 Disney Cruise Disney Dream 迪士尼夢想號郵輪

我哥哥住在美國有幾年了,他一直邀請我們暑假帶孩子去美國玩,只是~礙於路途很遙遠加上我都是一打二的類單親,所以又期待又怕受傷害。說穿了,我就是怕累啦,哈哈!!

終於我願意勇敢地出發了~因為弟弟上小一,哥哥也已經四年級,都是會自理,幾乎不用照顧的年紀,我出運了。(我覺得出國就是要放鬆,無論是大人小孩,所以如果孩子太小,媽媽會很辛苦的,我建議先走近程的就好)不要搞到自己飛得很遠去顧孩子,真的會很漚。我絕對不要比孩子少玩到,我要玩更爽~

 

一抵達,就先去吃一下懷念已久的牛肉漢堡啊~太美味囉!

家裡很舒適,這是我們接下來一個月的甜蜜小屋

 

第一次帶孩子上暑期營的可以注意下列~

1.因為孩子們是第一次出國上課,於是我盡量找不需要用太多英文的課程,這樣他們上起來比較沒壓力,畢竟我是讓孩子去感受體驗一下國外的生活,不是去上英文課的。(美語環境的自然學習絕對強過上英文課)所以我選擇了 Nike sport camp and Science 方面的課程。

2.美國的課程大部分是可以一週一週報的,我就分散投資,每種報一週,如果真的不喜歡,也才五天忍一下就過去了。而且報不一樣的課程,孩子也會很新鮮。

 

我們這次是住在舊金山,天氣很涼爽,即使是炎夏,氣溫也都幾乎不超過28度,所以我給孩子選擇室外的足球營。(適合愛運動的男生)

這裡是網站 https://www.ussportscamps.com 暑假課程大約都是2~3月才會出來的

點進去看,你會發現他有很多地點跟不同的運動,你只要輸入你居住的地點,就可以找到附近的上課地點。課程是週一到週五,大約上午九點到下午三點半,費用是一週USD350~400不含午餐

大家也知道,現在全美華人也是很多,我不想要花大錢去美國上課結果都在講中文,於是我還是找了一個比較白人區的地點上課,避免孩子一直說中文。

 

第一天前往上課學校,孩子們都非常興奮,因為有伴他們也不害怕,不過緊張是一定會的(其實媽媽我也很擔心他們的狀況啊)

孩子們帶了自己的便當,本來簡單做了三明治還有小餅乾給他們,沒想到我們家台灣孩子,吃不慣冷食物,老娘只好一早起來做熱食,還好我有時差,六點就起來了

說到這裡,我佩服美國媽媽,每天都要準備午餐,我都不知道要準備什麼了,我們台灣有營養午餐實在太幸福啦~

 

一到現場報到,球場好漂亮喔。教練基本上都是大學生,像他們的大哥哥大姊姊,所以孩子們都很喜歡。然後我放眼望去,太棒了,不是黑人就是白人,極少亞洲人,這就是他們非講英文的意思,哈哈哈~

 

那一個月正逢世足賽,所以中午用餐時間,教練都會讓他們在室內球場看球賽講解,孩子們學了很多踢球的術語,全歐洲國家名字,到了第二天就慢慢教新朋友聊天了~

 

教練好帥,這根本是賈斯丁吧!!媽媽們都提早去接小孩看教練(誤)

 

 

下課去接他們的時候,發現他們黑了一個色階以外,計步手錶顯示兩萬多步!!!非常驚人的運動量誒,而且還子一直説好玩,還説了好多叫練有趣的事情,然後上車說著就昏睡了~太操!

我覺得一週剛剛好,因為其實真的滿累的,而且我的兒子們都曬到脫皮了~好可怕!舊金山雖然白天晚上不熱,但是正中午也是會熱,而且太陽會咬人啊~

我覺得NIKE CAMP是一個很棒的選擇,我還考慮明年要上他們的籃球營,因為我家兩個兒子最近迷上打籃球

 

孩子上課時,媽媽也沒閒著,每天不是去運動就是喝咖啡看看書,逛街~好愜意!

真的好愛舊金山的天氣喔,好舒服,被風吹得涼涼就會忍不住想曬太陽

美國暑期有半天也有到三點或是有的可以加費用到五點,但是NIKE沒有辦法上到五點,這就表示媽媽們還要想活動讓孩子消耗到晚上,可能小女生就很輕鬆打發,畫圖逛街。。。。。

但是,我家兒子就是體力太好!!好在,住家社區有一個公用的泳池,他們每天回到家又跳下水游泳到晚餐時間,然後就可以好好大睡一覺囉!

有時候還可以BBQ

有些朋友會害怕有時差問題,因為台灣的時差是會早起,大約四五點清晨起床,然後五六點傍晚會想睡覺,所以基本上是不影響上課時間的

我家雙寶就是我盡量讓他們作息正常,照美國時間走。想睡讓他們撐到八點,早上就會睡到六點,大約兩三天時差就調過來了,但是我很多朋友孩子調很慢,一方面是因為孩子太想一方面是不夠累吧~顆顆

 

週末時間,我那很會安排節目的哥哥,帶著孩子去看monster track 表演,太刺激了!現場震耳欲聾,還要戴耳塞才能看,真的好新奇有趣。大人小孩都大開眼界!

也可以去玩室外遊樂場~這種都是臨時的,所以上網查就能找到,暑假很多~

 

然後我們不小心玩到一個超可怕的~嚇歪大家

 

其實很多人去美國遊學,時間一長會覺得無聊,但是有些人又覺得好玩,主要在於會不會安排

所以事先最好先問有沒有熟門熟路的朋友幫忙,我覺得會輕鬆很多喔!!!

然後千萬不要期望孩子去一趟美國回來英文就會變好喔,真的是讓他們去體驗一下全美語的生活還有敢開口與外國人交談而已~

請期待下一篇,男男女都適合的science cl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