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天氣又開始轉涼,但是畢竟都已經快四月了,挑選春夏裝的時機到了!!!常常分享穿搭,每次的合作也都是我精挑細選過的,拒絕過很多廠商,每次分享都是良心推薦!
這一次推出的更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單品,基本款,必備款,今天春夏就靠它們撐場了!!
 
衣服要好看更要實穿,實穿的設計、注意品質和用料,是我會在Sundar boutique 買衣服的原因。極簡卻在版型和面料上下功夫,可以擊退潮流的魔咒,穿上很久。喜歡回頭翻幾年前的照片,發現流行的確退燒的很快,照片裡身上穿的仿佛在提醒自己的年代...但越經典的單品真的歷久彌新這幾件精選單品,風格簡約流暢,在質料上用盡心思,讓大家都能用輕薄舒服的面料迎接夏季日常。
 
 
(絲光棉t shirt -NT980 (全年不二價
      經典條紋純綿t shirt -NT1100 (注意條紋款非絲光棉,為一般純棉 ,版型很挺透氣不透膚)
      黑松露精選價 NT1020
 
 
 
 
當天就立馬叫老板娘幫我包色處理。帶有一點點光澤感的面料,滑順又輕觸感極好,面料密度很高,不是那種很稀疏的喔略為挺版,所以上班穿也不會不正式,這種不熱不冷的天氣外面搭件小外套就很帥。我很喜歡它v領的開口,不會太低所以叫我們女生穿起來也不會怕走光。這件T shirt 我真的給它200分,包色很可以的。大家一定最傷腦筋顏色的選擇,最必備百搭的白色也不會太透喔只要穿膚色或白色內衣,是完全不透的
 
 
 
白色搭個牛仔褲,媽媽就靠簡單的穿搭就大大減齡,不管妳是最喜歡哪色,白色務必也加一,一定會用到的阿。
裸粉色也超美,這種裸粉很難找耶,帶點霧面感,任何膚色都可以駕御的~ 也是最時尚的乾燥玫瑰色!
 
 
 
 
我平時無論出門聚餐,甚至運動都穿他們,千萬不要猶豫,絕對要包色以免扼腕。穿出去看過實品的姐妹們都已經跟進買單~真心不騙,超級喜歡 (我不但包色,還包了3套,因為這次沒買以後就不一定還有了)
搭配褲裝,裙裝,運動服都OK!
 
 
 
 
這樣的棉T歐美時尚部落客們也最愛了
 
 
 
絲光棉t shirt共三色 : 純淨白/裸粉/霧灰藍  
純棉t shirt 一色經典條紋 
 
平量如下
S:  38 90  衣長60
M:  39  95 衣長61
L : 40  99 衣長62
 
 
 
 
——————————————————————————————————
()  一字領針織上衣 -原價NT1980   free size ( 彈性好,S-M皆可穿
        黑松露精選價 NT1800
 
千萬別拿那種廉價的針織來做比較。很多市面上的針織洗了就走鐘” ,是買拋棄式的概念嗎?
這件版子很挺,也是密實不透的面料,這種萬年款就是要質感好耐穿,料子穿上滑滑涼涼的,大熱天完全可以穿的住,大家別擔心而且它百搭,長裙或褲裝或打底都很好穿搭這個料子不會起縐,即便出國旅行要折在箱子裡也會不會有縐折,而且不起毛球喔 (這太重要了吧)。這件版型也好看,真的立馬顯瘦修身。衣到用時方恨少 ,投資實穿的單品完全不用想,而且它質感真的很棒喔 !! 而且超級顯瘦款~
 
顏色 :  (僅一色
單一尺吋,平量如下 :  36/ 76 /衣長 55 
 
 
 
 
 
——————————————————————————————————-
 
(夏日涼感防囇開襟小外套 -原價 NT2180 (限量訂製 ) 
       黑松露精選價 NT1980
 
夏天也完全穿的住的材質,實在驚豔~必竟大熱天想防曬也不會想穿著毛料外套在街上走吧
這件完全可以完全可以!! 真的非常透氣舒爽~夏天進出冷氣房也要防曬真的太實用
有做微微的腰身設計,非常顯瘦喔 ! 穿了一整天後袖口也不會鬆垮 。這件外套它是做沒有扣眼的開襟設計,扣子只是裝飾用,必竟夏天也不會想扣起來,所以我完全無所謂,反到覺得這別緻的設計我喜歡
夏天時裡面搭小可愛就可以,不會熱喔~這料子太舒爽了,而且我穿了一整天都沒有縐掉,上班族待在冷氣房也很必備。
這件量很少,本來有三個色但都無預警停產。裸粉最美了,一穿就是氣質加分,老板娘說真的是拜託了很多次求廠商做來的,大家快快把握
這件交期約等 2-3 ,老板娘會分別回覆到貨時間 ,但等待很值得,絕對跟外面買到的料子不同。
搭配短袖或無袖的上衣都OK!
 
 
 
顏色 : 裸粉(僅一色
平量如下 : 
S : 37  94 衣長51 袖長52
M:  38 98 衣長52 袖長 53 
 
 
 
 
——————————————————————————————
(四) 挺版法式蕾絲襯衫(無袖)  -原價NT3180  (限量訂製
黑松露精選價 NT2980
 
 
 
 
這件超美超美!!! 有內襯不需要另外再 找小可愛搭配,而且也不會露附乳,版型真的100~
領子那做的也很立體,看起來有精神也顯得修長可愛,可正式也端莊。
 
非常貼心的地方是,它在胸口那還多了一個暗扣,所以不擔心走光喔是不是太貼心這件訂價讓我覺得太超值也有點意外,像這樣規格的蕾絲上衣到日系專櫃78千一定跑不了,歐系更不用說,打了對折也要5千吧這件蕾絲一點都不輸給高端品牌的。黑色蕾絲是最經典的顏色,所以我先選了黑色 。這件老板娘說一天工廠只請阿姨做5件,所以我是最慢收到的,從大熱天等到又變冷,收到後覺得等待是值得的,不管是蕾絲或是內裡,都車的很漂亮,很能感受到是細細製作的。這件需要訂製,除了幾件現貨,其餘交期一樣是2週喔
 
 
 
 
 
顏色 : 優雅黑知性灰  
平量如下 : 
 35 胸圍93 衣長61
36 胸圍97 衣長62
 
 
總結這次跟SB配合的單品都是我自已非常喜歡的必竟不喜歡我也不想推喔。我也是一個消費者,很愛買衣服遇到質感好的又可以穿的長久,收到後的確會很開心。好的面料和版型對整體氣質 和修身效果都是很加分的,不盲從流行但致力品質,讓我確實愛上這一系列的衣服不論是職業婦女或是全職媽媽,在忙碌和壓力的日常生活,一件舒適的上衣,真的可以帶給自己一整天的歡愉和自在~
 
商品皆為現貨和預購,依匯款順序出貨
預購訂單交期為2週(不含假日)
活動期間 3/25- 4/1
滿5000免運
 
匯款資訊~
012台北富邦竹北分行
746-168-08-3337
戶名: 鄭子筠
 
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