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 Something about Hermes~ Hermes 包款大分析,Part 1 寫完,當然要有始有終,繼續分享其他包款~

如果大家還想再繼續看下去,也希望給我按個讚,鼓勵鼓勵我喔。

 

除了上篇文章提到的,Hermes裡面當然還有非常多款式選擇,但我這篇要分享的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款式,價格由低到高給大家參考

首先是我自己收藏的兩款錢包~ 必須承認Hermes的錢包實在不便宜,一個錢包的價格都可以買一個chanel包包了,但是錢包是每天都在用的東西,所以願不願意投資就見仁見智囉!

1. Kelly wallet 我這個顏色是最甜美的8W搭配金釦的天菜,所以即使當初覺得這錢包實在太大不好用,還是買來收藏。而且想說可以跟我的birkin 25配一對

kelly wallet 實在是滿大的,所以喜歡用大包包的朋友可以買,不然連一般中款包包都不太放得下喔。不過有些人會加鍊子,變成WOC (WALLET ON CHAIN)有鏈子的錢包。

 

2. Bearn wallet 是我認為所有Hermes皮夾裡最好用的之一!因為他比短夾好裝,大小又沒有長夾那麼大,隔層和設計又美!重點是光這個H logo看起來就很爽~(我完全土豪蓋念阿)給我logo就對了。

 

介紹完錢包之後來看看包包部分~

1. Evelyn  29cm

Eevlyn 這款包包也算滿經典的,出了幾十年不敗~ 我自己比較推薦29cm,尺寸比較剛好,適用大部分身型的女生(這款也有很多男生用,可以買33 cm)

這一款包包的好處就是很好裝,造型簡單好搭配,重點是顏色選擇非常多,有附背帶,可以背又可以提,而且聰明的sa還自創多功能用法~

就是選擇一條 110*110 cm的櫃內絲巾,一搭配,整個包包大加分以外,變成女生最愛的肩背,實在太聰明的創新啦!

(不過這絲巾的綁法也不是每個國家的sa都會,老外搞不好還沒看過呢!)我有一次去日本,那個Hermes sa 跟我說我這樣打扮包包太美了,他從來沒看過!!

建議:挑選這一款包包的要訣就是!顏色很重要!!!!你一定要選到適合自己的顏色,大地色還是亮色系,然後請SA幫你搭配對絲巾,整個包包就對了。

 

然後這款包包有分軟的togo皮或是硬挺的epsom皮,我喜歡後者,比較不會軟趴趴的,但是也比較難買到,數量比較少。

我自己這個桃紅色E5是好幾年前買的,我超級喜歡,記得當時這顏色很搶手,sa還要求我倆天以內一定要快來結帳,不然要讓給下一位呢!

我自己喜歡Evelyn的原因是~真的很好裝!所以我出去旅行(要去安全的國家,歐洲絕對不行,因為此款沒有拉鍊)還有平常想帶電腦或書出門,這款是首選。

Evelyn也有出小款的,mini Evelyn~ 帶孩子出門或是出國放護照手機什麼的,滿方便的。

 

2. Jige 29cm clutch 手拿包

這一款也很值得收藏~皮革種類有很多

容量算是手拿包裡好裝得了,而且這包在正式或是非正式場合,都可以巧妙的融入。

 

 

還有一款medor手拿包也非常帥氣時尚,只是因為多了金屬的部分,價格就貴了不少

 

3. Halzan / Halzan mini

這款包包前幾年大受歡迎,最近比較退燒了...............

它的背帶可以有多段式調整,可以有很多背法,大家一看到就覺得也太實用了。歐巴桑心態又出來,感覺有省到,一包多用。(其實怎麼用都是那一種啦!)

裡面空間滿大的,好裝,實用喔~

 

 

這款包包還有出mini的,超可愛的~ 老話一句!什麼東西變小都可愛,只有~~~~GG和奶奶變小不可愛!噗~

 

最左的兩位姐妹,剛好一個大一個小尺寸的~

 

4. Roulis 又叫豬鼻子包包 mini 17cm/中款 大約26cm

這是前幾年才推出的全新款式,當時大家都說會取代constance,但是幾年過去了,發現constance是無法被取代的啦!

這一款包包的定價就不便宜囉,雖然小小的,但是台灣售價就要二十幾萬,而且mini款式數量還非常的少,不好買到喔。

 

我這一個磚紅色k1加金釦,覺得很復古可愛,滿低調奢華的,不是小愛迷還真的認不出來這款包包。

 

另一個是姐妹的焦糖色

這一款的26cm會比較厚,不是高個子的姐妹千萬不要嘗試,會很像背書包喔。

 

還有其他很受大家喜歡的包款~但是我自己沒有特別喜歡,所以你們就看看參考參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