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43  

記得以前還沒結婚跟爸媽住的時候,那時候還是上班族的關係所以營養很難均衡,所以我娘早上都會打一杯蔬菜汁給我喝,那時候我一直抱怨很難喝,現在倒是很懷念那杯難喝的蔬菜汁~

 

現在雖然不是上班族了,但是營養依然不太均衡,因為孩子白天去上課,我就是亂吃自己愛的食物,(孩子的食物我才會比較注重營養) 積年累月,就會造成日漸走山啦~ 欣賞一下我平常吃的美食!!! 真的是很少看到蔬菜ㄝ~

 

 

 

   

 

 

最近我就接觸到一個超厲害的產品,分享給大家!! allin五青排空

他的長相很像青汁~ 但是比青汁更強大五倍,因為它叫五青汁” (好冷的笑話)

其實五青汁的成分是青蘋果&青椒&大黃瓜&苦瓜&西芹,可以幫助消化及腸胃蠕動,退火降火氣~

可以幫助消化、體內環保,退燥熱消暑氣,對維持體重管理、養成好口氣、好氣色都很不錯!

 而且所謂的五青汁,是只限這五種綠色蔬果打成的才算、缺一不可、也不能用其他綠色蔬果替換的!

 五青汁的五青野菜搭配起來,是一個專門「營養補充→到排除廢物」的黃金循環,

 最近這幾年,好萊塢吹起了「綠色飲食風潮」,每個女明星最in的配件已經不是名牌包鞋,而是手上拿著一杯五青蔬果汁!

 喝五青汁是一種新興的時尚態度,低碳高纖的綠色飲食除了環保、更是時尚到不行。

1451619487136 1451619525242 S__2892012 S__2892029  

 

 

 

 

 

DSC02440

 

光看到這片綠油油的包裝,就覺得變健康啦

 

DSC02441

DSC02445  

 它是用「低溫萃取技術」所濃縮的五青野菜粉,有別於高溫蒸煮會破壞蔬果養;低溫萃取五青汁,保留豐富膳食纖維、營養素,每一杯等於喝近12份高麗菜的高纖!

 

DSC02442  

100% 青蘋果&青椒&大黃瓜&苦瓜&西芹用固定比例現榨成

青蘋果 單寧酸可以腸胃蠕動,而且果膠容易有飽足感

青椒   辣椒素促進代謝 維持體重管理

大黃瓜  幫住水分代謝循環,愛吃重鹹的人必備!

苦瓜   退火消暑,且苦瓜素是糖分剋星

西芹   豐富膳食纖維,體內環保

DSC02444  

 

 

每日一杯就可以補充整天不足的纖維素囉

DSC02446  

 一盒有13小包

DSC02448

 

DSC02449  

 

每日可以喝一到兩杯 用溫水、冷水皆可沖泡

DSC02450

DSC02453  

喜歡喝冰的也可以加冰塊,或是加養樂多,優格之類的~ 味道也很不錯

 

老實說,這五種蔬菜,除了青蘋果,剩下的我都不敢吃,所以我很擔心這杯五青汁的味道

但是但是~ 喝了一口發現,味道非常清爽,完全沒有恐怖感喔

喝起來只有淡淡的青蘋果+芹菜味道,吞下去才有苦瓜味,但是也不苦~很順口

DSC02459   

 

纖維的口感就像現榨,有蔬果渣渣喔~不會有稀稀的感覺。

而且熱量也只有現搾五青汁的1/5,每一杯只有25~ 不用擔心熱量高的問題,可以放心暢飲!

DSC02460 

allin五青排空有豐富的纖維,讓嗯嗯的次數跟量都會明顯增加

當然大家有空還是可以自己打一杯蔬菜果汁來喝,但是買菜洗菜切菜,還要擔心農藥問題。所以五青汁真的是個好選擇!!

 

健康的飲食才能維持好窈窕~ 生完兩胎,這樣的平坦,我還挺滿意的啦!!!!

DSC012469  

 

    

 夠平坦,才有自信穿這種高腰褲、跟短版上衣!!!

 

DSC02036  

 

 

有興趣的捧有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505582&Area=search&mdiv=403&keyword=%E4%BA%94%E9%9D%92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allin%E4%BA%94%E9%9D%92%E6%8E%92%E7%A9%BA-1%E5%85%A5-4961205.html

 

allin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llincollagen

 

 

快快加入   黑松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