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時間沒寫開箱文囉~ 因為最近比較乖,沒有買!哈哈哈~

 

有固定在追蹤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lindy控,我個人非常喜歡Hermes 這一款包包,覺得設計得非常有特色,跟一般市面上其他品牌都完全不一樣,辨識度很高!所以默默收集了好幾個~

有一位很懂時尚的朋友教我看包包,他說:要真的欣賞一個包包,就要先把他的品牌拿掉,如果拿掉以後,還是會覺的他好看,那他真的就是一個值得收藏的藝術品

而lindy就給我一個這樣的感覺,一個低調卻又看得出工藝的美包,因為除了 birkin and kelly / lindy應該就是我最喜歡的包款了

lindy 有分26/30/34 cm 我個人身高157 所以我很喜歡26cm 很適合我的身高體型,而且這個大小很受亞洲女生喜歡,大家都很喜歡小包包

我常說甚麼東西小小的都很可愛,但是~~~~~~幾幾和內內小小的就OOXX(提外話啦)噗~

 

在皮革方面基本上除了稀有皮革以外,牛皮就分tc 還有swift 兩種

這兩種皮革各有擁護者,tc就是比叫耐操,皮格顆粒比較大

swift就是比較輕,皮革是滑面的,質感看起來比較高級,但是比較容易刮到

我自己是真的滿喜歡swift的 (兩個皮革價格差不多,swift貴一些些)

這是之前分享過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兩款皮革的差別~

 

 

lindy 30cm 對我來說就適合旅行,放比較多東西

 

 

Hermes的顏色除了經典色系黑,駝,象灰,橘色會每一年固定出以外,每一年都有主打的顏色

8w 糖果粉這顏色就是這一兩年最受歡迎的粉色,我自己是粉色人,我超級無敵霹靂喜歡這個顏色

收集了幾個包包都是這顏色

 

這個是之前買的櫻花粉lindy 裡面的kelly wallet就是8w 

DSC07328.JPG

(RV 水鑽鞋是之前在美國折扣時買到的)

 

 

這一次的雙拼真的是我的菜~

因為兩個都是我愛的顏色,駝色gold+粉色pink

雙拼本來量就不多,加上又是拼得這樣美,又是26cm可愛尺寸,話不多說,馬上收藏她

看看這車縫線就覺得好精緻

 

工匠的手藝真是了不得,不得了

我通常都會用化妝包或內袋,這樣才能保護包包底部,乾乾淨淨

 

其實雙拼的美好就在他隱隱約約在使用的時候就會“露餡”,太美太特別

 

搭配一下Hermes的吊飾,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穿搭起來的感覺,因為主色是基本色駝色,所以是很好搭配的

 

想知道更多時尚的資訊,快快加入 黑松露

 

有興趣的朋友 

Hermes Lindy26,超夢幻的3Q櫻花粉pink rose

經典中的經典 Hermes kelly 28cm togo gold hardware 

Hermes Constance 24/18cm的比較與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