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之保養品界的愛馬仕 NOESA 

 

最近姊妹茶餘飯後的話題除了包包,衣服以外,又多了這地表最貴的保養品“NOESA”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有一位長久居住香港的朋友回台灣跟大家聚餐,他的年齡比我大一些,已經四十好幾,兩個孩子的媽,這幾年嫁到香港,兩年沒見面了.而大家一見到她,就被她無皺,光滑,透亮的肌膚給驚呆!!歲月不但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反而時光倒轉般的讓她回春了

在大家的逼問之下,她分享了在香港已經非常受國內名媛,明星愛戴的NOESA.連國際巨星阿湯哥,JLO都是該品牌的愛用者

這品牌對台灣朋友是相當的陌生,但是眼見為憑,姐妹的肌膚狀況確實有說服我,讓我想更近一步了解這樣神奇又神秘的保養品.幸運的我們,NOESA看上台灣女性們追求逆齡青春完全不手軟的實力,來台設櫃囉!!該品牌是以純植萃,無防腐劑、乳化劑、界面活性劑等化學添加物,因此它無法量產,只能限量供應給此全球少數的分店,而台灣居然也有!

不用飛到香港或是歐洲買了,底加底加!!!

 

 

 

我自己很喜歡嘗試新的保養品,於是那天跟朋友見完面回家,馬上先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產品資訊,畢竟這樣昂貴的商品,不好好研究怎麼下得了手呢??

 

產品的故事:

NOESA 這幾個字分別代表著Nature天然,Original 原萃,Energy能量,Safe安全,Alchemetics 鍊金術,是來自德國,創辦人Gerd與三位諾貝爾科學家一起研發出高效的一系列護膚品,有著歐洲貴婦私藏的美名.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它擁有一項令產品成功的秘密武器~DANADEM®

DANADEM®是全球唯一的光子傳輸科技(光束薄膜科技)簡單來說就是它讓光子能量直達皮膚細胞層,然後讓肌膚達到回春效果.

而且所有產品都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沒有乳化劑、穩定劑、增調劑、防腐劑或是其他化學添加物!!!!!這一點非常吸引我,因為我本身是皮膚很敏感的人,畢生都在尋尋覓覓最天然的保養品,因為隨著年齡增長,真的不想在臉上繼續無限堆積化學物質了

最後就是全球唯一FDA還有歐盟認證的創新九大專利,聽到以上,真心覺得NOESA好厲害,找了時間到專櫃了解一下.

 

NOESA的專櫃就設在微風復興館G樓,一進去就有一種進到精品櫃的感覺,非常享受

櫃上就有琳瑯滿目的產品,包裝設計簡單但是質感極佳,後來我才知道連瓶子都是特別設計過才能保存光子能量讓我們回春,真的好用心

 

 

 

 

那天去專櫃的服務人員非常有耐心親切的幫我解說,原來NOESA的頂級系列~密集修護Total Repair不是你想買就可以買,你必須要先從基礎系列用起,再進入白金,是一種階段性的保養產品,不會為了要賺你錢一口氣就要你買頂級的系列,是一個很有良心的品牌啊~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接觸該品牌,我建議大家可以從基礎保養下手,我這次先帶回家的是基礎保養裡面的光子潔顏乳萃和光子調理露(就是潔膚乳和化妝水)因為網路上大推,使用完就能達到淨化膚質的神奇效果,開始期待了~

 

 

NOESA 鉑金光萃 光子淨顏乳萃&光子調理乳 開箱和產品使用分享如下:

 

 

 

包裝的質感非常好,瓶身材質獨特設計,更特別的是~每一件產品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喔!

 

 

 

 

NOESA 鉑金光萃 光子淨顏乳萃。細胞調理首部曲!!

這一瓶產品是媒體的寵兒,NOESA最有名的產品 ,而且對有在化妝的女生,需要的不是新的化妝品,而是好的卸妝品啊,所以這產品對我真是一大福音

 

 

 

 

 

它最令人讚嘆的是,它可以洗掉囤積在臉上十年的重金屬等,化學殘留物

數據資料顯示,每年女性肌膚都吸收了4.6磅的化學物質(將近兩公斤誒!!)聽起來也太可怕了

我的膚質屬於敏感性,我想這部分應該跟長期接觸髒空氣還有化妝品沒有卸乾淨有關

所以我認為如果我使用光子淨顏乳萃,認真的把臉洗乾淨,應該對於治療敏感肌也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認真把臉洗乾淨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更有效果

 

光子淨顏乳萃可以直接拿來卸妝,也可以卸完妝拿來當洗面乳,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浪費啦

所以我有時候是傾向卸完妝再拿它來洗臉~

 

使用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臉乾手乾喔,它的材質很特別不像一般洗面乳

 

 

大約五十塊硬幣的量,然後塗抹在臉上,按摩一下

 

 

 

洗完可以用化妝棉擦拭或是清水沖洗~

 

 

 

Oh my god!!!!! 

我真的覺得很神奇誒,我不確定它有沒有洗掉重金屬,但是從這樣看來,它絕對有洗掉某些化學物質和清潔我本來臉上殘留不知道多久的化妝品

 

而且,令我驚豔的是~卸完妝的膚質比有化妝還好!!

 

 

 

 

洗完的臉很清爽是一定的,但是那種臉的光澤真的很透亮,而且有別於一般洗臉產品,它可以持續一整天的亮啊

 

 

 

再來是光子調理露,有點像化妝水的功能

很多人討厭瓶瓶罐罐,尤其是忙碌的媽媽們,最喜歡一瓶到底的保養,常常自動省略化妝水這一瓶

但是~化妝水其實是保養的基礎步驟,因為它可以讓肌膚暫時濕潤,有助於上妝或是後續保養

 

 

NOESA 光子調理露主打讓肌膚純潤平滑一整天

 

質地是水狀

 

 

 

用按壓的方式讓肌膚慢慢吸收

脖子也不要忘記喔,它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部位之一,大家常常忽略它

 

 

光子調理露擦在臉上,能給肌膚鎮定、安定、穩定的感覺,而且月經來前很容易長痘痘,濕敷一下消很快,還有我皮膚敏感又薄,常常出現的紅糟也改善很多

 

試用NOESA 鉑金光萃 光子淨顏乳萃  光子調理露 兩週後

發現過敏肌改善許多,膚質也好,皮膚超嫩超滑到會一直偷偷摸自己臉頰,真的不誇張

 

 

素顏出門絕對不是問題

 

 

參加活動上妝效果也更好,即使運動沒化妝膚質也是好到嚇死人,畢竟擁有真正的素顏美肌才是王道啊~~~~(仰天長嘯)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目前微風百貨週年慶,即日起一直到10/15
有滿5000送500的活動喔,有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要買趁現在~
 
有興趣的朋友
Noesa 鉑金光萃台北微風旗艦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02 2711 8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