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媽媽們都渡過一個忙碌又豐富的暑假生活吧~大家都去哪裡玩了呢??

今年暑假,我帶著雙寶到很美的度假勝地夏威夷去玩耍,風景真的是美到不行,只是我的皮膚也被曬到不成人型,不但滿臉的斑斑點點都被曬出來,甚至有點曬傷的跡象,整個人黑了五度,肥了八度吧!肥胖的部分只能靠運動慢慢減回來,皮膚的部分我就更不用擔心了,因為我知道神奇的NOESA能拯救我受傷的膚質。

 

 

真的是狂曬,沒有在客氣的~~

 

 

如果有在follow我的捧有,一定對NOESA不陌生,去年分享過後,大受好評,我自己也是忠實愛用者。

 

先前的文章:

全球最貴之保養品界的愛馬仕 NOESA 鉑金光萃 光子淨顏乳萃&光子調理露 開箱和產品使用分享

 

 

 

NOESA是全球唯一的光子護理品牌,可將植物能量直送肌底,五種由珍稀植物提煉的多薄膜層技術,擁有跟人體細胞極相似的物質結構,讓這些光子能量直接送達我們的皮膚肌底層,讓我們的肌膚回春。而且我個人最愛他的重點就是

他所有產品都“不含任何化學成分”,沒有乳化劑、穩定劑、增調劑、防腐劑或是其他化學添加物!!!!!這一點非常吸引我,因為我本身是皮膚很敏感的人,畢生都在尋尋覓覓最天然的保養品,因為隨著年齡增長,真的不想在臉上繼續無限堆積化學物質了。

 

繼之前用過的NOESA 鉑金光萃 光子淨顏乳萃&光子調理露,敏感肌真的有明顯改善,而我這次入手的是ULTIMATE SERIES LIMITED重啟肌因系列~

 

 

 

因為夏天的曝曬,皮膚明顯已經受傷,不但有點刺刺癢癢的感覺,更無法完整的上妝,卸妝後的想上的各種保養也感覺肌膚不太能吸收。

重啟肌因有強大的肌膚“RESET”功效,不但能修復受傷的肌膚,還能讓肌膚有如脫胎換骨般水潤透亮起來。

 

ULTIMATE SERIES LIMITED重啟肌基因系列~這系列一組有三瓶,但是因為每一瓶重啟肌基因精華液能階段性發揮不同功效,所以用完1號才可以用2,2號用完才可以用3,創辦人強調不能一次三瓶混合著用,NOESA是不是很有想法跟堅持!!那天聽完櫃姐講解功效後就迫不及待購買1組回家使用~~真的太需要拯救我的受損肌!

 

 

 

分享一下這一系列的三寶:

 

1號是RESTORE 精華液,可以修復我們的角質層結構,特別是角質層過薄或角質層損傷,除了可代謝掉肌膚殘餘的毒素,還可快速地提高肌膚活力,讓肌膚保水,恢復健康皮膚結構

 

2號是REFRESH 精華液,修復完皮膚角質層結構後,2號可以讓肌膚結構排列更有秩序,強化膠原蛋白及組織再生,找回肌膚應有的緊緻及柔軟

 

3號是REGLAM精華液,經過修復和強化步驟,再來就是激發肌膚的活力,將肌膚所有結構的水分平均分配,讓肌膚散發宛若新生兒肌膚般的迷人光暈

 

 

我這次要開箱的是1RESTORE 精華液

 

包裝的質感非常好,瓶身材質獨特設計,更特別的是~每一件產品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喔!

 

 

 

 

 

 

文章一開始有提到,因為夏天過度的曝曬,我的肌膚不但是曬黑曬出斑點以外,臉頰甚至還有出現過度曝曬過後產生的白斑!!除了嚴重曬傷長白斑之外,我的肌膚因為角質層嚴重損傷,不管擦甚麼保養品都沒有效果。還好ULTIMATE SERIES LIMITED重啟肌因系列有很好的修復功效,角質層就像我們女人臉部的土壤,當土壤的養分足夠時,皮膚也就變好,而且要有好的基本肌膚,再上其它的保養品才會有效果,如果基本肌膚不健康,買再好再貴的保養品擦,都是浪費掉了~因此,要有好膚質,當然要用這瓶1RESTORE來修復肌膚角質層受損,增加肌膚的耐受力。

 

 

 

質地是超清爽感,一下子就能吃進肌膚中

味道是很天然,清淡的香味,好療癒

 

 

我在使用完光子調理露後,擦上1號是RESTORE 精華液,就是在化妝水後的步驟~

輕輕按壓臉部,尤其是曬傷或是想要修復的部分(千萬不要太粗魯地搓揉,以免造成更多皺紋)

 

 

脖子也是很容易透露年齡的地方,千萬不要忽略喔

 

 

 

擦完後的光澤跟保濕度,讓肌膚看起來很水潤~

特別推薦敏感性肌膚跟受傷的肌膚!因為我使用後,泛紅感真的降低很多!而且肌膚真的更穩定

能讓使用後的肌膚年輕透亮、膚色更均勻,而且對肌膚修復的部分(之前曬傷),更是可以感覺到改變

 

 

2 週使用下來,我本人對1號是RESTORE 精華液的評價真的超高!

我又重新擁有明亮柔嫩的肌膚,被稱為“重啟肌因”系列,我覺得一點都不為過!

非常非常推薦給大家  :)))

而且之前被曬到產生白斑的部分也有明顯改善~

在四季使用也都非常合適喔!推薦使用的肌膚也是油性、中性、乾性肌膚都可以~

 

 

 

 

有興趣的朋友看過來~~微風廣場18周年慶8/29開始預購,現場有滿$5000$500活動,另有滿額禮及銀行禮等回饋,現在正是時候預約體驗!

 

NOESA 鉑金光萃台北微風旗艦館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樓

02 2711 8058

 

NOESA鉑金光萃高雄漢神旗艦館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1

07 216 0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