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參加活動,眼尖的網友看到我拿美麗的小粉紅birkin(其實也不是眼尖,這麼美不注意到也很難),希望我分享一下開箱文~ 回去翻一下文章,還真的沒分享過!

天阿~我怎麼會忘記分享這樣一個天菜給大家呢???真是我的疏忽了,抱歉抱歉~

 

其實這包包也不是最近出的了,是2017年的顏色8W杜鵑粉,一時造成轟動的美色。(覺得網友超厲害,總是可以想到很多很貼切的動植物或是食物的名字來把小愛的顏色形容得非常貼切!)

因為Hermes每季推出的顏色實在很多,光藍色就分很多種,希臘藍,天空藍,冰川藍........但是加上形容詞後,是不是頓時對這些藍就很有概念了??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龍蝦粉,實在太貼切了,馬上就知道是哪種粉,哈哈哈~好啦,題外話!!

反正,Hermes 只要每次一出粉色系,絕對造成轟動跟熱烈討論,因為大部分的女生都滿喜歡粉嫩色系的,當然我也有朋友反而很不愛這種糖果色系。

 

有發漏我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總是說:每個包包都有一個故事,這個當然也不意外。

在這個8W粉出現前,Hermes推出過櫻花粉,唇膏粉.......我自己也收藏了粉色的LINDY26,覺得非常可愛,只是這個粉色很淡,真的滿容易弄髒,要小心使用。

 

然後沒隔多久,sa就預告會有一個很美的粉色要出了,當然馬上說要了,等了一陣子~~~~

來了一個8w birkin 25小可愛,可惜是銀扣的。所以我就先放棄~~~~

 

再等了一陣子,沒想到,終於等到囉!!! 25 birkin 金扣(尖叫)實在太美了

其實我也不是每個包包都一定覺得必拿金釦,像有的色系配銀扣也是不錯,但是這個粉配金釦,實在是太~美~了~

 

sa幫我搭配的絲巾也太搭了,整個大加分。而且我的sa非常會綁蝴蝶結,又很牢固,不太會鬆掉,覺得太有才華。

 

因為我的身高是157cm,所以我比較喜歡拿25cm。

這個是swift 皮革,比較光滑,比較輕,質感很好。只是比較不好照顧,比較容易刮到。但是這個顏色birkin kelly大部分都是swift皮革。

 

前幾年的birkin 年份跟工匠編號都是刻在別的地方,近幾年已經變到這裡囉!大家要注意一下,也是變真偽的一個方法~

 

然後因為我太喜歡8W,所以又加購了同色的kelly wallet ,覺得一家人終於團圓囉。哈哈哈~

 

 

穿搭照分享

 

 

小個子拿25cm真的很適合,其實30cm也可以,拿起來就會比較帥氣。只是這幾年剛好在流行小包包,所以越小越可愛囉!

如果你問我,那麼多包包裡最喜歡的是哪一個??這咖肯定有前三名!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快快加入黑松露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