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如果在台灣升學,孩子們上了國中之後,暑假都是一連串的補習,真的很難旅遊超過一星期的。我家老大已經五年級了,所以每一個暑假都我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於是~我精心安排每一趟旅程,希望能帶給全家最美好的回憶,也分享一些很不錯的部份給大家參考。

這一趟暑假夏威夷之旅,前後長達約莫三個星期,基本上分為兩大部分:第一部份是旅遊夏威夷,第二部分也是我每個暑假的重點~帶著孩子上暑期summer class。

夏威夷的暑假天氣雖然也是炎熱,但是一直有海風,其實天氣大部分還滿舒服的,不會覺得超級熱。但是有時候白天中午還是會滿曬的喔~

 

以下的行程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是我們全家旅遊的部分(內容和住宿後來有稍做調整)

我們這次旅行是自助,因為我們只在本島檀香山行動,距離不是太遠,美國租車也很方便,就自駕囉。

會選擇夏威夷的原因是因為暑假目的是讓孩子在美國學英文,融入美國孩子一起上課,但是大人自己也要have fun,喜歡海島國家的我們就選擇了這個魚與熊掌都能兼得的好地方。

台灣到夏威夷,基本上都是坐華航,目前只有華航是直飛,飛行時間是八個多小時,晚上九點上飛機,基本上睡一覺就差不多到了,也是滿好的起飛時間。孩子養這麼大,頓時感動,越來越能放手照顧自己,媽媽覺得輕鬆~

 

一抵達夏威夷,其實有點傻眼,這城市~~~有點舊舊的,有點醜醜的,經過很多路段很像東南亞,有些落後的感覺。後來住了三週才知道,沒錯!這裡就是長這樣,但是海灘美的像天堂~(賣點是這些海攤阿~)

夏威夷還有一個特色就是~物價很高!不誇張,真的是台灣的三倍價格!!!!因為這裡是島國,沒有自產什麼東西,所有的商品,食物,都是進口的,因此東西很貴。

 

第一間下榻的飯店是:Hilton Hawaiian Village (這間跟Sheraton 基本上都是評價極高的)

(每週五晚上會放煙火喔)

 

這間飯店我滿喜歡的,雖然價格真的不便宜,因為我們是暑假來,所以費用低不了啊~

但是住這飯店真的不出門都可以,商店街(90間商店),餐廳,海灘,六個泳池............應有盡有,真的很不錯。唯一缺點是適逢暑假,住客稍微多一點。

這間飯店離市區比較遠,但是我研究過,離市區比較近的飯店因為空間有限,規模就沒這麼大。所以如果喜歡離市區比較近的朋友就不能選這間喔

飯店規模很大,海灘的View也很不錯。

ps.購買住宿時,可以不要加購早餐,因為早餐一個人也要30~50美金,重點是孩子根本吃不多,我們女生減肥也不宜吃到飽,哈哈~商店街上很多地方,還有starbucks就可以買早餐囉!

 

 

 

夏威夷行程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恐龍灣 Hanaume Bay這裡當然沒有恐龍,只是因為外型很像一隻恐龍趴在沿岸,所以又稱恐龍灣)

這裡是一個保護區所以非常天然非常的美,來到這裡~我才終於知道夏威夷的美!

 

如果喜歡浮淺的朋友也千萬不要錯過,網路上都有賣行程。如果像我們帶孩子不方便參加行程的話,只要在當地租借器材也可以看到很多魚群,孩子們邊玩水邊看魚,覺得太神奇好玩了。

我其實不是很怕曬,所以玩水玩得很開心,在此建議很怕曬的朋友,夏威夷可能也不太適合你,可能會不太盡興,因為這裡就是不停的玩水曬太陽喔。

 

 

除了美景以外,黃昏愛之船也是滿值得推薦的行程!!但是,前提是要選對遊艇公司。我們這次選的是夏威夷之星star of honolulu 船上的食物是牛排跟龍蝦,吃的品質比較好,價格比較高,也比較能區隔,避免跟低價的旅行團一起,就不會覺得太吵鬧或是擁擠。在船上吃吃美食,看看美景,還有歌唱表演加上當地的民俗舞蹈草裙舞跟勇士舞,大人小孩都覺得滿豐富有趣的。

看到這張照片想到很好笑的事~

船長來跟大家照相,孩子們本來很新奇,因為沒看過船長,結果我小兒子聽到他是船長,非常驚慌地問我:那誰在開船????(笑死我)

 

第一篇遊記的最後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我這趟行程覺得還滿有趣好吃的餐廳~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crackin' kitchen (這也是當地朋友推薦的喔)

這裡的海鮮很豐富,醬料味道也很特別,用手抓著吃,大家都覺得很新奇有趣。

我們後來還又吃了一次!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遊記,記得幫我按個讚加分享~下一篇大家請用力敲碗,我就繼續分享夏威夷的迪士尼飯店 Aul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