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ERWACHEN 醒寤這品牌不知道熟不熟悉??如果你是有在使用精油的朋友,你應該就會對這品牌不陌生。但是~如果你從來沒使用過精油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神奇的產品!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精油控!!我老公都常笑我像女巫一樣,一天到晚睡前起床,都在調精油,點精油,擦精油,而且我還常常給孩子們跟老公施法喔~哈哈哈

其實~精油,就像是西方的草本植萃,長期的使用下,真的是很有療效的絕對不是心理作用而已,而且我身邊有太多太多皮膚或是呼吸或是睡眠困擾的朋友或是孩子,有使用天然精油,幫助身心肌膚放鬆~

但市面上眾多精油品牌,又要如何做選擇呢?很怕買到不純或是非天然成分的,選擇ERWACHEN 醒寤就對了。因為ERWACHEN 醒寤不但獲得很多國內外的美容大獎的肯定,而且是~

純正德國製造原裝進口,工廠通過ISO-22716認證

植物油嚴選產地,品管嚴格的天然植栽。產品使用的有機精油均經過歐盟有機認 證。所有精油來源未過氧化、去萜烯、或分餾重建,是最原始充滿活性的狀態。產品中使 用的純精油來自未經混攙的 100% 純天然精油

 

而且不要小看這普通的玻璃瓶喔~,他們可是使用芳療界的王者之尊 - 紫晶瓶,來自歐洲製造的紫晶瓶,遮蔽紫光效果極佳,UV-A與 遠紅外線能滲透,特殊的光譜組合保存產品的能量與活性,避免可見光的干擾而失去活 性,讓產品得到最佳的保存。

 

這次很開心跟ERWACHEN 醒寤合作年終歲末的一個優惠團購,我自己也很愛買,就推大家一起入坑吧!

如果你本來就是愛用者,就更應該藉機會囤貨囉,機會難得喔~

因為此品牌一般銷售是“極少有”跟別人合作過優惠,但是這次破天荒只有幾天的優惠!!而且滿額贈品非常誘人!!!

 

首先先分享推薦我自己最愛的幾款精油給大家

 

Erwachen 醒寤 寤心 宓萃噴霧 容量:30ml Mood bliss Intimate hygiene spray

別名:私密小噴噴

淨化與清除負面,提升該有的保護力量,呵護最脆弱的私密處與任 何需要的地方,強化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

淨化與清除私密處的負面,提升該有的保護力量,呵護最脆弱的私密處與任何需要的地方,強化肌膚形成肌膚保護膜。亦可噴灑於需要淨化防護的肌膚,例如:背部肌膚、頭皮、腋下、腳底。擠完粉刺後也可以噴灑於擠粉刺的肌膚區域。或者當作隨身手部清潔噴霧使用,以及空間淨化噴霧使用:噴灑於需要淨化的公共場所,例如:旅館、飛機、公共運輸工具等。

這一款女性必備,每次生理期我都會使用,直接輕輕噴在內褲上(小女生也可以使用),可以減少異味,還可以避免感染,因為此款精油有抗菌的功能!!

常露營或是旅遊的朋友絕對必購,拿來噴噴飯店或是帳篷的枕頭,不但抗菌還有淨化的功用~我還拿來噴鞋櫃或是老公腋下也可以使用喔!!老公腋下如何??很香呢!噗~(簡單來說,就是抗異味抗菌的精油)

 

 

Erwachen 醒寤 寤言 纖絡油 容量:50ml Firming + Accelerate solution Massage oil

別名:纖纖活絡油

 

掃除身上的淤泥,滿滿的陽氣提升自我的信心,使肌膚回復柔順 平和的線條,找回理想的美體,拋開沉重滯悶感,溫暖地緊實肌 膚,展現迷人曲線。

可以疏通淤積在體內心中瘀泥,拋開悶悶重重的感覺,增加肌膚循環,透過疏通按摩,讓身體線條更加的緊實。搭配按摩刮痧(舒梳 陶瓷美腿按摩板)效果更好。

這一瓶可以說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喔!!!各大網美跟部落客都在推薦,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因為他真的超級有效!!緊實肌膚效果真的很不錯~

而且每次爬完山或是出國旅遊回到房間,腳非常痠痛的時候搭配陶瓷美腿按摩版,整個超解腿部肌膚不適,隔天起來~整隻腿會輕很多!!!用一次就超有感的!!

這個跟市面上賣的都不一樣,非常符合人體工學以外,陶瓷設計按起來光滑不傷皮膚,獨家立體痘痘設計,按到心坎裡的厲害,真心大推薦~

不誇張,這支我自己應該有買過三十支送朋友吧,太強大的貼心小禮物!

 

 

纖極萃 (橘色小瓶的)- 強化纖絡油的精華複方油,氣味充滿活力,讓身心輕盈愉快,帶走惱人的滯重感。將纖極萃加入纖絡油使用(50ml纖絡油加入一支纖極萃,比例以此類推),可使肌膚更加緊實,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有點像纖絡油的安瓶,讓效果更卓越~

 

 

若輕油 容量:100ml Lymphatic Drainage Oil 100ml

別名:孕婦纖絡油 / 排水油 這款還能擦臉喔!!!

 

若輕油是孕婦版纖絡油,以多種頂級精油植物油以最佳比例調和,

幫助舒緩孕期中沉重的身心靈,可以拋開沉重滯悶感、舒緩肌膚、

預防乾燥粗糙,使肌膚緊緻、維持水嫩柔軟,有如天鵝絨般的觸感。

 

精油配方清新又溫暖的香氣,能夠放鬆肌膚壓力、使身心有輕盈感,

讓凝滯的能量重新流動,也為敏弱肌的人提供溫暖緊實的能量。

非孕婦的一般人的使用狀況下由於纖絡油提振效果卓越,夜晚不易休息者

可以白天使用纖絡油維持一整天能量,睡前改用若輕油,感受若輕油的 溫和輕盈。

它是溫和版的纖絡油,可以搭配按摩,舒緩肌膚緊繃,也可以適量用於臉部(搭配陶瓷臉部按摩板按摩效果更好),作為臉部按摩油,身心也會跟著輕盈起來哦!

這一款精油又名小臉神器喔!!!每天晚上洗完臉後,精華液之後的步驟就是擦上若輕油搭配一點手勢按摩,除了精油的味道非常療癒以外,長期使用下來,緊緻的感覺真的很明顯,而且當皮膚乾燥和缺乏光澤都很有幫助喔!我都會順便帶到脖子的地方,畢竟脖子也是很容易透露年齡的部位喔。

 

搭配的按摩板也是必購的,我都隨身攜帶放包包,不但按摩臉,也可以拿來按肩頸喔~超舒服的!

 

 

丰馥油 - 以珍貴的花香精油照顧您的心輪,使心胸如花朵般盛開。疏通胸部的能量,使胸部肌膚恢復彈性、更加澎潤柔軟。玫瑰、橙花、依蘭精油可以嫩白肌膚、帶來細膩緊緻的觸感。

這一款在社團可是造成轟動跟熱烈討論喔~

 

 

丰極萃(橘色的小瓶) - 強化丰馥油的精華複方油,讓胸部肌膚更加緊實、提昇自信心。將丰極萃加入丰馥油中使用(30ml丰馥油加入一支丰極萃),可使胸部肌膚更加豐潤,形成柔順迷人的線條,甜美香氣能舒緩肌膚壓力、減輕肌膚不適與疲倦感,恢復光澤飽滿有彈力。有點類似安瓶,加強效果用的~

 

淨息純菁 容量:10ml Respiratory Wellness Oil

深呼吸,感受淨息純菁帶來的久違清新感。多種淨化喉輪的精油, 讓每一口呼吸都更順暢甜美,更能多方面舒緩各種喉輪不適感。 完美調和樹木類、草本類及柑橘調精油,讓身心流動、舒展, 也讓思緒更清晰明亮,使情緒安定輕盈。 淨息純菁複方精油適合在覺得胸口煩悶、有苦難言、昏昏脹脹、 能量滯重時使用,可以揮去迷濛的身心沉重感。

全年齡皆可使用,適合居家環境、辦公場所等等擴香, 使您彷彿置身於青綠山水間,感受身處自然般放鬆舒暢。

這一瓶是我隨身攜帶的寶物,如果在公共場合或是車上味道不佳的環境我都會擦一點在手腕和耳下,或是滴一滴在口罩上,整個淨化~超舒服的!(坐飛機使用也超適合的)

 

這次活動還有幾款必備的單方精油~

玫瑰天竺葵也是我最常用的精油之一

玫瑰天竺葵除了味道很棒以外,效用更是無窮~

玫瑰天竺葵的好處:
• 有助皮膚抗衰老、平衡皮膚中的水分含量,促進健康光澤的皮膚,使人容光煥發
•幫助身心放鬆
• 緩和好朋友來的肌膚不是,舒緩情緒

茶樹也很實用

對呼吸道有幫助以外,粉刺,抗菌,舒緩不適都很有幫助

我去露營或是郊外都會帶著,蚊蟲很多,幫孩子塗抹比擦藥或是噴藥安心很多~

 

澳洲尤加利

有退燒止痛,殺病毒,還能驅蟲,更是呼吸系統良藥

 

薰衣草是我很常拿來薰香

他有強化調理肌膚跟幫助夜間休息,擁有美夢等功效,也是敏弱肌的好夥伴
這一款也能舒緩肌膚不適

 

有興趣的朋友

趕快加入line群組~一對一隱密快速服務

❤️Line: 

https://line.me/R/ti/p/%40wmh9698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