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09 2

 

因為疫情的關係,待在家裡的時間變多了~開始想慢慢增添一些傢飾品。

之前有一位好姐妹送了我一個禮物,我一打開就好喜歡,是一個好漂亮好時尚的.......鳥籠!

這是一個創意品牌DAQI Concept :DAQI 大器,取自大器晚成,創辦人相信設計不是憑空產生,珍貴及美好的事物要靠時間醞釀。

現在DAQI的設計理念獲得各國設計大獎還有很多精品百貨的青睞喔~

我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精品跟有品味的商品,所以這次迫不急待要介紹給大家!!

 

IMG_9516

 

在傳統養鳥東方文化裡,鳥籠就像居家必備家飾,文人雅士都喜歡在晨間遛鳥,DAQI Concept 希望大家在現代都市緊繃的步調中,也能為居家找回這樣一處溫暖悠閒的角落。

IMG_9012

 

其實~這個鳥籠可是大有來頭

這是一隻有名的JINGOO鳥籠音響燈 』 

 

IMG_9008

 

✔︎ 榮獲國際設計大獎

外型真的很美,隨便擺在家裡的任何角落,都會為裝潢大加分!但是他不只是一個美麗時尚的裝飾品而已喔,他還非常的實用!

不但是很美的夜燈,藝術品,還是音質很好的音響!

IMG_9010

 

他的鳥身可是一個陶瓷工藝

每一隻鳥都是由陶瓷老師傅透過傳統陶瓷工藝燒製而成,非常的手工有質感。

IMG_9521

 

他其實也是一個音響燈!!!!

✔︎ 無線藍芽喇叭

✔︎ 三段式氣氛燈光調節

✔︎ 25小時充電式鋰電池續航力

✔︎ 室內戶外出遊好夥伴

只要連上藍芽,就可以放自己喜歡的音樂,不要小看這鳥籠,播出來的音效還真不錯喔。

 

IMG_9520

 

而且還有三段式的燈光,可以當小夜燈。

因為充滿六小時,可以使用約25小時,所以我也會把他帶出去露營,很有氣氛吧!晚上還有夜燈功能孩子們超喜歡~

IMG_9323

IMG_9408

那天帶去山上露營,露友們都驚呼音響的音質很好,造型也很美。

搭配我們優雅的擺設,太像在北歐了~完全無違和。

 

到了晚上,還可以當夜燈,無論是放在帳篷內或是外面都很適合。而且整天都不會沒有電,真的太神奇了!續電力超強。

IMG_9329IMG_9332

IMG_9371

 

簡直是整晚露營的焦點!!

還有其他顏色款式可以選擇

IMG_9513

 

現在購買還有刻字服務,真的是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好物, 無論是喬遷入厝,結婚,都是一個很好的禮物選擇。

永遠不會過期,不會厭倦的家飾品,藝術品。

IMG_9512

 

真的讓會整個生活美學加分的家飾品

IMG_9894

 

因為太喜歡這個產品,於是我又到他們家官網看看其他商品,又發現另一個也很酷的產品~~大自然鬧鐘!

CHIRP 鳥鳴時計:是一款很獨特的鬧鐘喔!!應該說他是一個有功能的鬧鐘夜燈!!他是能播放情境音的鬧鐘夜燈 

以傳統工藝融合燈光和聲音技術,和JINGOO一樣,不但為生活帶來了實用性,還為我們的居家空間增添了幾分美感喔~

 

看這完美的白金鳥設計

你可知道~白金鳥在格林童話中是智慧與勇氣的化身,象徵著珍貴。

IMG_8874IMG_8875

 

受夠了吵雜惱人的鬧鐘聲嗎?想要在大自然環境中醒來嗎?

CHIRP是結合手機app功能,操作簡易就能設置自己喜歡的清晨鳥叫,樹林間的日落,入夜的田野或是各種大自然環境,讓我們的每個早晨都覺得好清新。

 

而且選擇非常多,每天都有新鮮感,我自己很喜歡jungle 很森林的感覺。喜歡爬山的我,聽到這樣的音樂,真的有回到大自然的感覺,太幸福了。riverside 也很棒,涓涓溪流的小清新揭開一天的好心情。在這種白噪音中慢慢舒醒,起床氣都消一半了!

 

 

IMG_9518IMG_9519

IMG_9514

重點是只要下載app就可以用手機輕鬆操作,連我是3C白痴,都能輕鬆搞定喔!!

你一定要聽聽看這些內建的大自然美妙輕音樂,超級療癒的。

我在化妝或是在房間發呆的時候,也會把它當作音響一樣,偽裝自己在大自然裡面,在這忙碌生活中享受片刻的寧靜。

 

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大理石控吧?!底座是天然大理石,每塊都有獨特的紋路,超有質感的。 

而且玫瑰金搭配大理石,真的是絕配,曠世組合。

IMG_8874

 

 

IMG_8886

 IMG_9517

 

當夜燈也好美喔~ 超有氣氛的喔。

IMG_9891

IMG_8883

 

其他顏色也都好迷人~是不是會有選擇困難??

IMG_9515

 

身為務實的水瓶座,這樣實用又美觀的產品,真的深得我心!!大力推薦給大家~

而且這兩款產品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IMG_9897

 

DAQI Concept 結合傳統工藝及現代科技,設計出各種及現代科技,設計出各種符合生活美學和實用的生活必需品。

如果你還不認識他,趕快點進去看看喔 https://www.daqi-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