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去九州玩 實在太棒了啦!因為好吃 好買 好玩 好便宜~
因為日幣從以往的0.38跌到0.325~ 所有的東西自動打85折 所以~ 有夠划算的啦

而且我超愛去日本旅行 因為1.很近 2. 東西好吃 3.東西好買 4.絕對好玩無誤

這次是過年去   運氣超級好 居然還給我坐到Hello Kitty過年專機 整個好喜氣 好有過年的feeling



然後這次去沒有去玩過的九州 實在有夠好玩的啦~ 而且不到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對於痛恨坐飛機的我 實在讚透了









除了在日本買的哩哩叩叩小東西以外~ 我最得意的代表作就是這兩個HERMES 小物 (是在福岡機場的免稅店買到的)



第一樣是一條很難買的皮帶    因為這個顏色~ 實自太正點了啦!!!!!!!!!

盒子打開是這樣的包裝 真是配合蛇年的感覺阿

打開打開打開~ 






搭啦 ~ 是一個超美的金色




  Hermes裡面我最愛的配色就是這個Gold with gold 就是這焦糖色配金扣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買到這樣配色的Birkin)

而且因為日本很低 所以這條皮帶購入的價錢才台幣約21000 (重點是台灣這個顏色也很難買到 訂價也比較高)
日本真的太讚啦!!!! 希望日弊永遠這麼低阿




再來就是一個可愛的吊飾


拿來配我之前買的LINDY 30  嘟嘟好~








掛起來超亮的啦





你猜猜看 這到底是什麼呢??

答案揭曉~ 就是一個很作做的手套夾~ 我最愛坐作的東西啦

而且因為日本很低 所以這條皮帶購入的價錢才台幣約21000 (重點是台灣這個顏色也很難買到 訂價也比較高)
日本真的太讚啦!!!! 希望日本永遠這麼低阿

最後 日本九州實在太好玩了~ 但是我實在很懶得寫遊記 有人想看嗎?? 想看遊記的請留言鼓勵一下我吧!!

而且本篇有按推跟讚的捧友可以獲得我從九州帯回來的精美小禮物喔   2月28號抽出 並公佈在粉絲團喔(記得寫幾推幾讚優)



這日本武士超入戲的~ 笑死我了~

延伸閱讀  我的第一個Hermes Bag之 Hermes的世界好難懂!



黑松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