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過年去九州真的是太棒了!!! 空氣好 風景美 日幣低 讚讚讚~
這個熊本限定Aso Boy列車 真得讓人值回票價 超可愛

這次到了九州的熊本縣  很幸運的搭上這限定版的Aso Boy列車

我是一個很矯情的婦人


日本人很會做觀光   實在太厲害了










車內所有的細節都是特別為到阿蘇火山的列車而設計   讓整個行程更有趣味







車內所有的擺設 桌椅都好可愛

紀念品 跟餐飲 販賣部門也可愛透了\



還有可以供孩童遊玩的木球池 跟閱讀室喔  超貼心






整個列車簡直是底片殺手    拍了超多張照片的啦~

很推薦有機會去九州的捧友 一定要去體驗一下這個火車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喔)

到了熊本縣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隻可愛的熊本君是這裡的吉祥物   幫此縣賺進上億日幣了ㄋㄝ











真的是很可愛 我自己也敗了好多






  再來是要大家千萬不要去的地雷    就是 九州的HELLO KITTY 樂園

我知道 這真的很難相信~ 但是這裡真的好爛好爛喔



看到這麼口愛的門票 我還滿心期待的要進去

不要看照片好像很美 其實我在苦中作樂!!!!!!!!!


我個人超失望的 我可是kiki lala大粉絲ㄝ
整整5天的九州行程都超好玩的除了這可怕 老舊 無趣的樂園




如果是想買SANRIO的東西 這裡是挺多的 但是樂園本身很舊  設施無趣又生鏽   太爛了啦




  不過我還是有買一些可愛的戰利品就是了








延伸閱讀   這裡是日本九州不是歐洲~好美的重新開幕豪斯登堡










黑松露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松露 的頭像
    黑松露

    黑松露的部落格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