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9           

一轉眼~小寶Oliver就要兩歲囉,時間真的真得過得好快喔~

還沒忘掉懷第二胎後期的辛苦,他卻已經快兩歲了!!!!

快點進去看~ Oliver's Baby shower party  懷孕34週~Oliver's Baby Shower Party !!! 

 

大家也都知道兩歲前帶孩子出國不用買座位,所以機票便宜許多,所以想趁這機會帶他出去走走(好啦!媽媽也順便出去走走)

我在粉絲團上說~

這麼小帶孩子出去,孩子當然不會記得,因為這是我們跟孩子相處的快樂跟父母親的回憶。這句話得到很多媽媽的認同,所以不管辛苦不辛苦,我就是想帶孩子出去走走嘛!!!

 

這次我是用亞洲萬里通的點數換的商務艙(不用花荷包錢就可以坐到商務艙好爽!!) 老公說:阿~還不是花錢換來的點數~顆顆!!

DSC06247 DSC06377  

位子超大超舒服~ 還可以180度躺著睡覺喔~ 簡直是太享受啦 (這樣的位子,帶著小孩也不會閒擠)

 

在上飛機前,已經一直跟Oliver說,我們要去看MICKEY喔

DSC06236  

 

經過不到兩小時的飛行,我們很快就到達香港~

我每次都住九龍站的W Hotel (因為地點實在太方便了啦)W hotel位在圓方 mall 裡面~

所以一出地鐵直接可以到飯店,不需要再換線或出去,尤其是有帶孩子更是方便。不用拖著大包小包,上上下下

 

W hotel 房間很舒適,VIEW也很不錯,我超愛它的床~好軟好好睡喔!!!!!

而且房間有浴缸~晚上可以泡澡,孩子可以玩水水

DSC06326  

 

 

而且我喜歡游泳,孩子也愛玩水~ W hotel有76F的無邊際遊泳池

DSC06359 DSC06370 IMG_8652 IMG_8653  

游泳的水是溫的以 W hotel有76F的無邊際遊泳池 外,旁邊還有熱水的spa~ 又舒服,孩子又安全 (不會感冒而且很矮的水深)

Oliver開心的比YEAH  (淡定OLIVER 只有在玩水稍微有點反應)

DSC06362  

 

圓方MALL 很好逛~貴的便宜的品牌,應有盡有!!

我買了這件紅洋裝 from H&M 才800台幣~ 不過這季孩子的衣服很普通所以沒買到孩子的

IMG_8696  

 

mall的美食餐廳也很多~ 我推薦早餐可以去吃這間 PRET

DSC06358  

簡單的三明治跟咖啡 (這是酪梨雞肉三明治,我超愛的) 吃完後就上去玩水囉

 

中餐或晚餐我最推"正斗"  每一樣都好美味~ 我們連續吃了兩晚的晚餐

2013-09-28  

 

請期待戰利品分享跟迪士尼的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