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資料夾7    

自從上次看到我朋友的音波奇蹟後,不到兩個月,我也去見證一下我的奇蹟啦!!!!

 

點進去看看吧    分享我見證的奇蹟啊!!!!最新的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py@古亭星采診所楊志雄院長 

 

 

其實我平時有在保養 狀況是不錯 只是臉還是無法對抗地心引力 而有下垂的感覺

尤其是生完兩胎 有點迅速老化的感覺啊~

IMG_3862  

大家不要以為是婦人才要做電波拉皮喔 其實越早做維持的效果會越好

 

來到赫赫有名的星采診所  (星采是全省有好幾家連鎖的大品牌,品質有保障!)

 

   

 

星采診所空間很舒服以外    服務的小姐非常非常親切~ 有時候我帶小孩來做治療 他們還讓我托嬰咧

 

 

這次我要做的是最最最新的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py

IMG_5224  

 

這台機器超屌 簡單說明

1.最深 超越所有雷射及電波深度 但不影響皮膚表面 (越深當然越有效囉)

2.最熱 可以更有效刺激膠原蛋白

3.最精準 更精準地打在鬆弛的皮膚上面 效果更更好

 

最厲害的是 這台機器是 美國FDA唯一認證有"拉提"效果的儀器喔

 

 

 我 一點也不緊張    因為聽說極線音波拉皮Ultherapy 不會非常痛!!!!!!!(這~非常非常重要)

因為之前做過電波拉皮 實在是痛爆了!!!!!

 

 

經過30分鐘敷麻藥後 就可以開始畫線治療了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浮腫的雙頰~

DSC09462

 

DSC09470 DSC09471

 

DSC09474 DSC09488

 

DSC09489  

 

  

 

關鍵人物出現 皮膚科專科醫師 楊志雄院長!!!!!!!(大家給他拍拍手)

除了診所品牌很重要 找對醫生更重要

DSC09476  

  

 

這螢幕顯示出我剛剛說的 最深最熱最精準 (因為機器本身設計的關係 可以讓醫師在操作上面更清楚治療)

IMG_1911  

 

DSC09477

 

DSC09479  

 

 

 經過一小時後 治療完成 我就回家了!!! 大家不用驚訝,因為這是沒有恢復其而且只要做一次就完成的治療喔

 

 

一個月後~ 我的下巴線條都出來了 蘋果肌也更明顯囉!!! 覺得自己年輕了五歲吧~ 顆顆顆

IMG_4928

IMG_475880

 

新增資料夾7 新增資料夾8 新增資料夾9 新增資料夾10 新增資料夾11  

 

 

 

有興趣的捧友
星采診所
02 2395 1167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32號2F
http://www.starclinic.com.tw/branch1-2.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