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RNI  

 

 

去年秋冬開始流行大紅唇

國內外不少時尚名媛出席時也會以紅唇的妝容出席

而在唇色成為重點時 相對底妝就要越輕薄 無瑕

好像沒有上妝一般的透亮好膚質 更能凸顯唇彩的優點

 

以下照片截自網路

119640285_13940873083591n

 

除了大紅唇外,最讓女孩子們追求的就是像美國最紅的千金名媛Olivia Palermo
將妝容重點擺在透亮好氣色的底妝上

GAC  

並藉由底妝則射出的光澤達到彷彿是天生由肌膚透出的好氣色

 

翻開雜誌,網誌,無論是明星,名媛還是貴婦們,不難發現今年開始,除了唇彩外,妝容重點也慢慢轉移到底妝所打造出來的輕、透、亮的完美氣質感覺

雖然不能夠像名媛們一樣擁有自己的彩妝師或化妝團隊,但經過我做了一番功課後,發現Girogio Armani所畫出來的妝容最接近時尚名媛的透亮膚質妝容,以下分享給大家~

 

 

DSC01354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雪紡瞬白CC霜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400

 

使用前的素顏,我本身膚質不錯,只是有點黑眼圈跟小雀斑,如果沒睡飽也會臉色有點泛黃

DSC01361  

 

雪紡瞬白CC霜 是網友們大力推薦我的首選,所以我一定要來試試看

有些朋友可能第一次聽到CC霜,其實就是比BB霜輕透很多,之前如果擦BB霜會長粉刺的朋友,可以改換看看CC霜,這是比較適合台灣人的膚質跟天氣的產品!!!!

CC霜不但有隔離防曬的功能,可以直接當粉底使用,營造偽素顏的感覺,一瓶cc霜就可以搞定底妝,超級方便!!!

 

DSC01365

雪紡瞬白CC霜是今年Girogio Armani推出的新品,妝感輕薄卻具有出色遮瑕力的CC霜,可說是打造名媛氣色裸妝的全新美肌解答!

 

DSC01366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CC霜跟一般CC霜最大的不同在於它的色調

一般市面上的CC霜多以以粉色、粉紫色作為基底達到修飾蠟黃或膚色不勻的膚況

但雪紡瞬白CC 霜則以玫瑰的色澤作為發想 延伸出最接近膚色的三種色調

#1 裸粉玫瑰   #2 香檳玫瑰 #4 金紗玫瑰    我選的是四號      (搭配獨有的玫瑰光粉體更能讓肌膚立即展現名媛般自然紅潤好氣色,展現令人心動的健康光澤與淨透明亮美感

 

DSC01615

質地非常的細緻,清透

 

DSC01368

 

雪紡瞬白CC霜不單單只是一支底妝產品,更添加了辣木萃取、腺甘酸及維他命E大量為肌膚注入水分,上妝也是種保養,質地非常舒服,妝感也很裸透~ 很好推,很滑順 ,一點也不厚重,擦起來完全無負擔

(我都會直接用手,如果用粉撲上妝會擦的不夠均勻CC霜都浪費在粉撲棉裡面)

用輕點的方式由內向外慢慢像畫小圈點的方式按摩,最後輕輕拍,讓肌膚吸收保養品的精華 ,最後眼周跟鼻翼的地方我都還會再加強一下!

DSC01616

 

DSC01623  

 GIORGIO ARMANI雪紡瞬白CC霜還有 SPF35的防曬功能,打破傳統要先擦防曬跟隔離再加粉底的麻煩步驟,三分鐘不到就完成了偽裸妝!!!

 

 DSC01374

 

這款CC霜的保濕度很夠,我覺得使用前不需要再搭配其他保養品了,加上他本身就有保養功能,跟SPF35的防係數,省去了妝前保養、防隔離繁雜的步驟,只要一個步驟就完成妝容了 

一般沒有盛大活動的話,這樣出去見人也是ok的,有夠方便!!! 

真的一舉數得的方便好產品(懶人最愛)

 

 

 

 

如果有特殊活動聚會,或是想要讓妝容更加細緻,可以再使用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這瓶粉底精華也是有 SPF15 (我一直強調有SPF 是因為防曬很重要,是抗老化的重要步驟)

DSC01377

緞絲柔粉底精華應該沒有人沒有用過,當初一上市就造成轟動,他是Girogio Armani的明星商品,裡面添加專利植精華,質地像保濕精華跟其他粉底很不一樣 

 

 

 

DSC01378

 這樣的滴管設計很方便使用,我好喜歡 

 

 

DSC01385 

 粉底精華的觸感非常細緻滑順,非常好推!!!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很好聞

 

 DSC01389  

 

 基本上只要幾滴,可以全天候有著完美妝容,而且持久力也很好、不太脫妝  (產品主打適用於所有膚質)

 

 

 DSC01387

搭啦~ 這樣底妝就完成了  看起來皮膚跟氣色都超好的粉底精華真的跟一般的粉底液完全不一樣,好像保養精華那樣好推好吸收!上完之後臉上根本沒有任何粉感,完全是天生好膚質的感覺!這瓶粉底精華就是這種妝感,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超自然 。這種感覺不是文字可以確切形容的,真的接觸到才會感受到她帶來的驚喜。

 

 

DSC01394

介紹到這邊大家有發現嗎,Girogio Armani家的底妝,完全照著Mr. Giorgio Armani 所追求的精神「我的粉底就要像我用的布料,質感要是最好的,並且搭配最先進的科技以顯現真實的顏色。」在每次使用都會帶來驚喜

也因為這樣,讓我更愛他們家的產品了,呈現出來的妝容也很符合現在最紅的時尚名媛Oliva的輕透裸妝氣質!只要搭配簡單的眼妝,就可以輕鬆呈現名媛感

 DSC01391

 

 

 

 提到時尚名媛,除了好膚質外更要能有不自覺吸引人目光的氣勢,紅唇自去年秋冬就開始流行了!!!!

各大保養品牌都有出自己的紅唇釉,我自己也買過一兩個品牌,赫然發現,唇彩對整個妝容影響超大的!!!!

DSC01395

 

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NO. 400 是帶霧面的,跟我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有別於亮色唇釉,霧面紅唇更有一種低調的奢華感

 DSC01417

 

 真的超簡單就改變整個妝容

搭上簡單的衣服就可以呈現超級時尚的感覺!!!!

我都會隨身攜帶在包包裡,搖身一變就是貴婦名媛啦!!!

 

DSC01411

 

 

DSC01419  

GIORGIO ARMANI之所以令人著迷,就是當他每推出一項商品,總能帶給你一層層的驚喜,除了在服飾上追求量身訂製突顯優點的感覺,更將這樣的精神應用在彩妝上,讓每個人一用就深深著迷,多變卻又精緻,優雅又保有個人風格。也因為這樣的特性,更適合讓他陪你出席每一個場合,馬上成為會場焦點!!!!

真的很推薦這個低調奢華的品牌

只要430日前上網填寫資料

就可以跟我一起體驗精品級的時尚名媛妝容喔

http://www.vogue.com.tw/Redirect/index.asp?ids=10609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快加入  黑松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